美國孕婦中餐館買外賣 斥狗爪冒充肉排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美國馬里蘭州一名孕婦從中餐館叫了一份外賣肋排,其中一塊排骨看起來彷彿是狗爪,引發美國社會的輿論大波。

美國馬里蘭州中餐館China Palace Havre de Grace最近幾天頻頻在臉書上公佈消息,包括最新政府對其調查的結果等,以證實自己的清白。餐廳甚至將相關肉排進貨的發票公佈於眾,顯示其品質為AAAA級,價格為2.05美元/磅(1磅=453.6克)。

餐廳也公佈了衛生檢疫部門對餐廳肉食進行檢查之後的報告,顯示餐廳的肉類品質是可以保障的。

餐廳呼籲各界給予其公正的態度,不要誤解、曲解餐廳,因為最近在網絡上熱傳的這段視頻「不是真的」。

近日,一名臉書帳號為Ashley Jefferson的孕婦,在臉書上發佈一段視頻,視頻中她吐槽,自己在China Palace Havre de Grace叫的外賣肉排中,有一塊看起來就是狗爪子,這讓她難以接受,大喊「恐怖」,甚至向其他人喊話:「愛吃中餐的人,在你吃到最後咬到狗指甲前,請重新考慮你的人生。」

相關視頻

對此,China Palace Havre de Grace中餐館表示,這名孕婦指責的狗爪子並非狗爪子,而是豬肉肉排的頂部都有的軟骨,所以不應該就此炒作。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