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暴風雨 9層高佛像被雷擊碎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泰國春武里府一尊高9層樓,2017年才會完全竣工的佛像,9月19日晚在暴風雨中被雷擊毀。

曼谷郵報報導,春武里府(Chonburi Province)Muang區9月19日(星期一)晚遭到暴風雨襲擊,20日上午9點,當人們醒來時,發現在Napa直轄市的一尊即將完工,高達9層樓的佛像Phrabhud Santi Apimahamongkholchai坍塌在其水泥基座上,疑似在19日晚的暴風雨中被雷擊碎。

Phrabhud Santi Apimahamongkholchai佛像建造委員會成員、56歲的Thitirat Naewphaya表示,19日晚當地從天而降傾盆大雨,雷聲不斷,閃電不停。她介紹,當時她躲在工地不遠處的房子中,聽到了一聲巨響,就像是飛機墜落的聲音。

當她聽到巨響後,曾出門查看,看到了佛像已經被擊碎的慘景。

報導介紹,這尊佛像從2011年開始建設,預計2017年開放。19日晚的雷擊,造成至少2千萬泰銖(折約57.4萬美元)的損失,而這些投資均來自民間捐款。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