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恨兒子兒媳太恩愛 浙變態婆婆雇兇殺媳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近日,一樁離奇的凶殺案在浙江寧波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據悉,59歲的兇手張某是被害人的婆婆,其殺人原因竟然是由於兒子與兒媳太恩愛,讓這位婆婆心生嫉恨,並最終動了殺機。

據此前陸媒公開報導,死者小趙(化名)是慈溪一家醫院的護士。2月16日早上6點多,在慈溪金山新村36號樓下被人殺害。

從當時圍觀居民提供的視頻中可以看到,小趙身穿牛仔褲,倒在地上,有多處血跡。有人聽到小趙叫了兩聲,之後就沒了聲音,直到上午9點左右,鄰居發現後報了警。

同事稱,小趙平時為人隨和、勤快,口碑不錯。事發當日,原本應該去門診注射室代班的,但遲遲沒看到她。

令人唏噓的是,小趙的孩子才5歲。新年假期一家人剛從南京旅遊回來。前幾天,小趙的老公還在朋友圈寫道:「老婆,我永遠愛你!」

也有同事爆料稱,小趙原本和婆婆住在一起,事發前一個月,剛剛搬了家。

婆媳之間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在慈溪當地引發不少議論。據了解,婆婆張某某,今年59歲,生有一個兒子,但婚姻不算幸福。她把全部的感情和精力都傾注在唯一的兒子身上。

兒子大學畢業後,在事業單位工作,張某某替他買了一套婚房。在她眼裡,兒子長得帥,個子高,工作好,一定要找一個十全十美的姑娘。她託了很多朋友幫忙介紹,可是兒子卻一點不領情,為此沒少生氣。

之後,兒子自己結識了後來的妻子,但張某某對媳婦小趙並不滿意,認為護士收入低,而且年齡大,不般配。為此,張某某經常勸兒子分手,但最終兒子還是堅持和小趙結了婚。

事實上,張某某的兒子以前還結過一次婚,前妻給氣跑了,這是第二次婚姻。

張某某出於對兒子的依賴,把房子賣掉了,搬去和兒子媳婦住到了一起,但在日後的生活中,婆媳生活得很不愉快。坊間傳聞,看到這對小夫妻十分恩愛,張某某很不是滋味,甚至到醫院找護士長,希望給媳婦安排夜班。

2015年8月,夫妻倆花40萬元在慈溪金山村買了一套老舊的二手房。這讓張某某非常生氣,她認為是這個女人搶走了自己的兒子。

此後,張某某經人認識了兇手趙某,還給他買了新衣服和一輛電瓶車,方便他踩點作案,並支付報酬5萬元。

事後婆婆張某某交待,雇兇殺人的最直接動機,是因為看到兒子、兒媳在南京旅遊時恩恩愛愛的樣子。

行兇當晚,兇手趙某便在河南被抓獲。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