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周向陽案–中共到底怕什麼

周向陽李珊珊是一對恩愛夫妻、守法公民。可是,十多年來,他們承受了太多的艱辛磨難。因為堅信「真善忍」,周向陽被判刑9年,受盡酷刑。李珊珊被兩次非法勞教共計40個月。聚少離多,鐵窗內外,兩人熬過了漫長的等待。平凡的幸福,始終遙遠。平凡的好人,令惡人膽寒。

2015年3月2日,周向陽李珊珊再次被天津警方綁架。警方抄走了十多部手機,宣稱找到2萬通法輪功真相電話的紀錄。檢方揚言,憑這至少要判5年。

今年9月13日,天津東麗法院對周向陽案開庭,余文生、張贊甯、常伯陽和張科科四位大陸律師為周向陽、李珊珊做了全面深刻的無罪辯護,震撼人心。由知情人提供的相關消息和圖片在海外媒體陸續發出。事實上,中共表面的囂張背後,是極度的恐懼。窮途末路,迫害者拚命掙扎的心態,在周向陽一案中顯露無遺。

9月20日,大紀元刊登了李珊珊的求助信。這是她去年4月15日在天津東麗看守所寫下的,信中揭露了中共迫害者無視法律、顛倒黑白、繼續作惡。

請看李珊珊關於綁架的陳述:「2015年3月2日早晨7:30左右,我剛打開門準備去上班,猛地闖進20多人,身著便衣扛著兩台錄影機。他們把我丈夫蒙上頭,鞋也沒給他穿上,眼鏡也沒帶,氣勢洶洶將他綁架走,隨後綁架我並進行抄家,從客廳、兩間卧室,細小的角落也不放過,拿走了我們剛買的DVD、新手機、我丈夫和我的筆記型電腦、網卡、U盤,並扣了包括房租在內的1萬元現金、銀行卡;他們找到偷偷安在我家車底盤底下的「T15600銳眼遠程監聽監控」後,叫來那個安裝監控的警察,使了個眼色,把它拿走了。」

這哪裡是警察執行公務,分明是匪徒入室搶劫綁架!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江天勇律師曾有此評:「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的是太邪惡了,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的。」「而且抓這些法輪功和抓其他人都不一樣。抓別人,還是把他當成人對待。但對法輪功,一衝進去,除了基本的查抄,什麼銀行卡、首飾、衣服兜里的錢,上來就是明目張胆地搶,揣到自己兜里,他們不避諱,在他們眼裡,法輪功不是人,不要管他,他們沒有絲毫權利,法輪功沒有任何說話的機會。你要是殺人犯,你要是強姦犯,你要是煽動顛覆的人,警察都不敢這麼做。殺人犯都有的權利,法輪功都沒有。太難以想像了。」

李珊珊還寫:「我和丈夫於3月2日晚上7:00左右先後被投入東麗區看守所。由於多次遭遇綁架迫害,我提前要求辦案警察拿些衣物和錢,辦案警察無視我的要求,被非法關押半個多月時間裡,沒有衛生紙、衛生巾、衣服無法換洗;提訊我時我抗議基本權利不能得到保障時,警察表現為嘲諷和無視。」

在中共治下的看守所,人權就是通過「無視」而「落實」。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受到的對待更加野蠻無理。此信還披露了,中共對所有法輪功學員的情況都一清二楚。是啊,先進的「遠程監聽監控」設備都上場了,巨額維穩費用於嚴控這些善良的老實人。李珊珊的親筆控訴,再次揭穿了中共官媒的「春風化雨」。

據明慧網天津通訊員報導,9月13日一大早,天津東麗法院警戒森嚴,天津當局動用了百十號警察和便衣,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外加警察來回巡邏。法院外面至少停著十輛警車和特警車。如臨大敵,就是因為周向陽案開庭。

當天法庭外,有多位民眾從張家口、滄州、秦皇島、唐山等地趕去聲援。但是,法院的旁聽席只設16個座位,且只許4位家屬旁聽,其它座位被不明身份的人佔滿。周向陽的70歲的父親從幾百里外的家鄉趕到法院,想看看一年多沒見的兒子,竟不得進入。老人只好一直在法院外徘徊。另據知情人透露,在庭審之前,辯護律師曾被告誡,不要上網,也不要接受外媒採訪。

中共到底怕什麼?文弱的周向陽、李珊珊,白髮的老父親,手無寸鐵的同胞,秉持公道的律師,發送簡訊的手機,可以翻牆上網的電腦。所有這一切,都令中共江氏迫害集團膽戰心驚。懼怕真相,所以要拚命阻擋。把講真相的人關進監獄,把傳真相的器物收繳,就可以抹煞事實、繼續行騙?自欺欺人的伎倆,只不過企圖拖延時間,終歸是一場徒勞。

9月13日,周向陽的母親王紹平女士幾次當庭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四位律師慷慨陳詞,控訴中共迫害的非法和荒唐,令公訴人和法官無言以對,無計可施。荒唐的法庭,非法的開庭,擋不住真相之光、正義之聲。

東麗法院的庭審,是又一次正邪之戰。善與惡的較量,關乎每一個中國人。聽,正義的律師說:「今天站在這裡,看似為兩位法輪功學員辯護,但實際上我們面對的問題是巨大的。每一位為法輪功做過辯護的律師都深深知道,他們是無辜的,本應該以他們的言行得到讚許尊敬的,可是唯一在我們的國度里,十七年來他們卻因為真善忍的信仰被定了罪名送上這樣的法庭,這是荒唐的。十年來一場場辯護,已不僅講清了他們的合法無罪,其實也同時反證講清了這場針對法輪功信仰的打壓是非法的,我們每個人要在其中扮演什麼角色是需要慎重思量的。」

在不屈的抗爭路上,周向陽和李珊珊經歷了苦難的煉獄。他們不放棄、不妥協,持續傳播真相。隱忍個人的痛苦,這兩位普通人演繹出紅塵中的不平凡。他們憑勇氣點亮了黑暗,鼓舞、啟發了眾多大陸和海外民眾。他們以正氣贏得了同胞的簽名、手印和掌聲。修鍊者正義凜然、坦蕩無畏;迫害者作賊心虛,惶恐不安。在中國大陸,有數以百萬、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前仆後繼,在十七年的風雨中前行,鋪就希望的路。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