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防部長:緊急情況下特種部隊將鏟除金正恩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日前,有韓國媒體報導稱,韓國國防部長在回應國會質詢時,提到針對朝鮮的大規模懲罰報復作戰計劃,並稱韓軍正計劃成立特種部隊,在緊急情況下可鏟除朝鮮首腦金正恩

據韓聯社報導,9月21日,韓國國防部長韓民求出席了國會質詢政府的工作會議。在回應國會諮詢有關外交、統一和安全的問題時,韓民求介紹了韓軍的大規模懲罰報復作戰計劃(KMPR),稱該計劃的要點是利用具有精確打擊能力的導彈打擊敵方首腦機關及重要地區。

韓民求並透露說,韓軍有計劃成立特種作戰部隊,將來在發生緊急情況時,特種部隊可鏟除金正恩

此前,韓媒曾於今年6月1日曝光了美國海豹突擊隊與韓國特種部隊聯合演習的一些畫面。其中就包括生擒敵方首腦人物的「斬首作戰」的畫面。

美軍廣播電視網對這次演習進行了記錄和拍攝。從曝光的視頻中可以看到,美韓特種部隊在暗夜裡搭乘「支奴幹」直升機圍攻敵方指揮所。乘直升機抵達目標區域後,韓軍特種部隊負責對敵方指揮所發動攻擊,美軍海豹突擊則進入建築物展開「生擒重要目標人物」的戰鬥。畫面中還可看到有無人偵察機實時監控著海豹隊員的前進路線。

更早時候,韓國的朝鮮日報網曾於今年2月4日報導稱,美國第一空降特種部隊和第75遊騎兵團為參加韓美聯合軍演抵達韓國。這些部隊參加過伊拉克戰爭、攻擊9•11恐怖襲擊的主謀本•拉登的阿富汗基地作戰,進行暗殺核心要人的「斬首」作戰,還負責進行核、生化武器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WMD)的作戰。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