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車站24日歡慶臺灣日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臺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與美國博物館組織今年將再次聯合在紐約中央車站主辦Celebrate Taiwan的活動,請看報道。

望著這些色彩絢麗,造型可愛的東西,很難想像這些都是由天然色彩製成的食物,這些是由來自台灣的新派台菜酒吧餐廳叁和院主廚團隊提供,民眾可以於本週24號在中央車站品嘗。

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把台灣的美食,台灣的藝術,台灣的音樂,透過這樣的平台,來推廣我們台灣的觀光文化特色。」

活動從上午11點開始,屆時除了美食外,還可以欣賞到由紐約台灣留學生演唱的原創台灣音樂劇,訴說海外遊子的故事。及花式調酒冠軍的表演。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陳豐裕副處長:「透過這些年輕人,還有台灣不斷的創意跟我們的觀光結合,經由這樣的活動,認識台灣甚至喜歡上台灣」

今年活動以台灣音樂、藝術、美食為主題,民眾還可現場參加由長榮和華航提供的免費機票抽獎活動。

新唐人特約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