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與你交朋友 你喝茶我買單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洛杉磯亞凱迪亞市警局,爲了拉近和市民的距離,推出了「你喝茶我買單」活動,民衆在享受茶點的同時,還可以參觀警察使用的最新裝備。

提起對於警察的印象,有人可能會有負面想法。

亞凱迪亞居民Watson Gan:「有時,我們亞裔對警察可能有一些不信任。」

為了縮短警民間的距離,9月21日,亞凱迪亞市舉辦了本季的「與警察喝咖啡」活動,還展示了其最新的移動指揮站,警察可在內擬定行動計劃,也可及時監測警、消和市議會的情況。

亞凱迪亞市議員戴守真:「他們很希望居民都跟他們一起合作,發生或看到什麼事情不喜歡的、有危險、奇怪或可疑的地方,都可以打電話給他們,而打錯電話也沒關係他們都不會生氣的。」

有市民趁此機會,提出問題希望獲得警方的回答和幫助。

居民Eric郭:「有土狼跑來我家,所以我來給他們看看,該怎麼做。」

亞凱迪亞市的亞裔人口超過六成,警局現約有70名宣誓就職的警員,部分居民表示希望能看到更多亞裔警官,能說中文更好。為了更多瞭解民情,也消除不必要的誤解,當局稱將會舉辦更多類似活動。

亞凱迪亞警局民事官Michael Vercillo:「我們有在城市的不同地方舉辦小型會議,東西南北中都有,此外每年還有全市範圍內的市議會,歡迎所有市民參加。」

更多官方活動請訪問其網站(ArcadiaCA.gov)。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