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做的一件事 暴露了令計劃以外的更大後台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9月20日,陸媒財新網發表調查文章「陳光標:『首善』還是『首騙』?」,文章披露了陳光標以騙起家,並點明了陳的後台包括令計劃和李東生。但有分析認為,陳光標的後台除了上述兩隻已經獲刑的「死老虎」以外,從其炒作的一件事情當中不難看出,陳的真正後台還有尚未入籠的更大「老虎」。

財新網的文章說,「2006年,陳光標先是通過一位老幹部搭上令政策,進而結識令計劃。令計劃看重陳光標的輿論動員能力,認為樹立這樣一個典型是有利的。」、「2008年汶川地震中,陳光標之所以能得到『首善』稱號並一舉成名,也與令計劃的安排有關。」

陳光標依附令計劃後,可謂「名利雙收」。隨後,陳光標做的一件事情被認為暴露了他的真正身份,也讓他的更大後台露出了尾巴。

2014年1月,陳光標高調宣稱要購買《紐約時報》,吸引西方媒體關注。但在隨後的新聞發布會上,陳光標意外的拋出與主題無關的插曲,將十三年前江澤民集團為嫁禍法輪功而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參與者、面目全非的陳果母女帶到新聞發布會現場,企圖重炒「自焚偽案」攻擊法輪功。

同年6月,陳光標在《紐約時報》刊登廣告,邀請1000名美國窮人及流浪漢6月25日在紐約一酒店用免費午餐,餐後每人可得到300美元現金。但是,陳光標通過做秀引起媒體關注之機,再一次繼續重炒「自焚偽案」攻擊法輪功。抹黑

陳光標炒作上述兩次事件後,其事業急劇跌落,並開始轉移資產。儘管財新網在提到陳光標上述兩次赴紐約的行程時,沒有提到他攻擊、抹黑法輪功的部份,但文章中卻表明了令計劃突然落馬的時間。也就是在陳光標兩次在紐約攻擊、抹黑法輪功(2014年1月、6月)後,2014年12月,官媒宣布令計劃落馬。

令計劃落馬前出任中共統戰部部長,統戰部是中共特務機構之一,它與國安部、總參情報部、總政聯繫部並稱為四大特務機構。在令計劃落馬後傳出的一些消息表明,令計劃並非胡錦濤的人,令與薄熙來的私交甚好,他更靠近江澤民和曾慶紅一方。還有消息說,令計劃是江澤民特意安插在胡錦濤身邊的。

令計劃出任統戰部部長後,在海外積極策劃迫害法輪功的活動。一些評論人士認為,陳光標2014年兩次在紐約上演攻擊、抹黑法輪功事件背後,隱現著令計劃的身影。除此之外,真正的幕後黑手另有其人,其目的是想捆綁習近平當局背上迫害法輪功的黑鍋。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說,把這幾個人(偽自焚參與者陳果母女)拿到海外來炒作的,絕對是江澤民派系中的骨幹成員,而且實際權力要超出這兩個人(令計劃、李東生)的。曾慶紅的可能性比較大;財新網起底陳光標,很可能影射著其背後真正的後台。

(記者張明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媒體:陳光標在令計劃的野心棋盤上是什麼棋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