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管砸翻三條街 網民:一群土匪(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近日,湖南永州市冷水灘城管有30多人手持鋼管、鐵錘,暴力執法砸翻三條街。網民稱這些中共城管簡直就是一群土匪。

大陸網民在微博發貼指,湖南永州市30多名城管在鳳凰路二中至零陵中路,見攤就打,砸,搶。據統計,有數十家攤位受破壞,有群眾用手機拍攝被毆打,城管打人後還稱要把圍觀拍攝者給拘了。

從網民上傳的視頻可見,現場有民眾邊跑邊大喊:「土匪來了!」就象拍電影。緊接著大批穿黑色衣裝、戴白色手套的疑似城管人員,阻止檔主收拾,又將商販的「木頭車」推翻,亂砸一通,行為如暴徒,正如網民所說:「這些人簡直就是一群土匪!」

有人要持菜刀沖上去與城管拚命,但被民眾阻止。

網民紛紛留言:「土匪的劣根性永遠也改不了!」

「這樣的執法是根據哪條哪款?這樣的打砸又是哪條哪款可以免責?」

「這是一群什麼東西?」

「任性的權力、醜陋的人性。」

「白色恐怖的年代又來了嗎?」

「城管暴力執法不僅損害政府形象,也嚴重傷害了攤販們的心!」

「匪事傳奇為何總在上演。」

「這己不能用暴力執法簡單幾個字解釋!行政執法本身應從體制上剖析。」

「一群地痞流氓,政府執政水平的充分展示!」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