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14名訪民闖新華門喊冤被抓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來自重慶各地區的14名訪民,因多年冤情得不到解決,還遭到當地政府的打壓,9月22號早上,他們衝過北京新華門前的警戒線,跪地高喊冤枉,被警衛人員強行帶離關押,目前已有2人被放回。

據大陸《民生觀察》網站報導,幾位重慶訪民衝過北京新華門前的警戒線,直奔新華門,但遭到警衛人員的迎面攔截,同時,另幾位訪民衝過警戒線,跪地高喊冤枉,他們也被警衛人員迅速拖拽到新華門東側。

重慶訪民廖建軍:「地方政府黑暗嘛,沒解決他們問題。肖成林(上訪)都有20幾年了,地方政府一直打壓他們沒有解決。所以他們昨天找到新華門,請求中央解決問題。」

重慶訪民廖建軍說,這些喊冤的訪民被送到派出所之後,又被拉到久敬庄黑監獄,然後再轉到重慶駐京辦關押。

被重慶駐京辦押過的訪民唐雲淑介紹說,重慶駐京辦就是黑監獄,關到裡面的訪民,電話等一些物品都會被扣押。

唐雲淑:「身份證、銀行卡全都會拿,和外面失去聯繫。有的在駐京辦還會被打。」

據了解,闖新華門喊冤的重慶各區訪民有肖成林、劉高勝、周克蘭等14人。據周克蘭的女兒向《新唐人》介紹,她媽媽和另外一名訪民陸遠芳已經被放回,其他12人還在被關押中。

新唐人記者陳漢、舒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