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變汽車業?傳想買超跑商McLaren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接下來看到一組財經簡訊

1. 美光CEO來台灣 拚娶華亞科

美光收購華亞科案,有望在近期拍板定案。美光執行長鄧肯(Mark Durcan)22日再次親自來台,預料進行最後協商,讓收購案趕在11月底完成。

2. 蘋果要變汽車業?傳想買超跑商McLaren

金融時報報導,蘋果醞釀兩年多電動車計畫轉變,打算收購或投資英國超跑製造商麥拉倫(McLaren),雖然,麥拉倫(McLaren)發言人強調公司沒有與蘋果進行任何協商,但媒體報導,內情人士說雙方「從數個月前」就開始討論此事。

3. 蘋果i7追單 台積電市值直逼英特爾

台灣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受惠蘋果iPhone 7上市後利多帶動,台積電第4季可望出現追單效應,外資本週連4買,拉抬股價,22日市值達到4.81兆元,直追全球半導體一哥英特爾。

4. 鴻海操刀月亮機 韓國快速搶食

因三星Galaxy Note 7自燃意外,鴻海操刀的Luna,又稱月亮機在韓國訂單翻倍。外電報導,韓國中高端手機市場因三星爆炸事件近期洗牌,鴻海富士康代工的Luna手機銷量大增一倍,快速搶食三星大本營市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