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公路年久失修 泰女馬路坑洞洗浴

【新唐人2016年9月22訊】泰國網友在社交媒體發布一組照片,在照片內一位頭戴浴帽的女士坐在馬路上的一處坑洞內準備入浴,借此來嘲諷年久失修的公路,引發網友熱議。

據泰國每日新聞報報導,泰國東北部孔敬省的一處公路,因養護單位長年沒有進行維修,路面上坑坑洞洞,不僅車輛行駛困難,下雨後還會蓄集大量髒水,給來往行人造成極大的不便。

為了表達不滿,泰國一位女士包裹著浴巾,頭戴浴帽,拿著勺子,坐在馬路上的一個坑洞內,做出正在洗澡的姿勢,借此嘲諷當地的公路養護單位的不作為。

照片在泰國社交媒體上登出後,引發網友關注。當地政府表示,由於現在正值雨季,幾乎天天下雨,需要等天睛時才能動工,預計月底前可以完工。

不過,網友並不滿意這個說法。有網友稱,這項工作應該在乾季時做好,不應該等到雨季,為了避免發生危險,有關部門應該及早動工。

類似上述情況在泰國並不少見,泰國民眾經常以嘲諷、戲謔的方式表達不滿,中央社報導,泰國有一個村子,電線桿豎立3年卻沒有來電,村民們請來媒體,全村民眾集體膜拜沒有電線的電線桿,此事登報後,有關單位立即承諾3個月內送電。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