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衝突漸息 警方逮捕示威傷人嫌犯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由於週二一名黑人被警察射殺的事件,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已經在抗議省中度過了三個晚上,相比前兩天,週四晚間的抗議活動已平靜了許多。到週五上午,夏洛特已基本恢復正常秩序。

在兩天三夜的連續動盪之後,夏洛特市在週五已基本恢復正常秩序。

夏洛特市民Susan Arelt Pohlman:「感覺還挺不錯,典型的星期五。」

夏洛特市民Giovanni Golon:「今天比昨天強太多了,前兩天你到這來,到處是一片狼藉,很糟糕。」

上班族們和平常一樣出門上班,但也有一些公司如美國銀行等,仍要求員工留在家中。

夏洛特市長羅伯茨:「上城地區的企業大多數已經開放運作。我們還在努力恢復正常。」

在週三晚間的抗議活動中遭到槍擊的夏洛特市民賈斯汀·卡爾(Justin Carr),週四宣告傷重不治。週五清晨,夏洛特警方逮捕了涉嫌槍殺卡爾的嫌犯博魯姆(Rayquan Borum),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