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共產黨員被「非人」對待 要帶頭生二胎 長城換「新裝」?

李克強這兩天在加拿大訪問,看到報導說,無論走到哪裡都有兩隻隊伍跟著他,一支是領館花錢雇的學生,穿著紅色T恤,舉著紅旗。另一支是抗議人群,抗議中共的迫害,包括法輪功學員要求法辦江澤民。加拿大是個民主的社會,領導人走到哪裡,警察都會劃出一塊地方,給抗議者和支持者,讓兩種聲音都聽得到。中領館的人當然都有任務,要求把抗議的聲音壓下去。

2008年所謂「百年奧運」時,在加拿大也非常熱鬧的,加東有6千多人聲援,活動的總指揮,也同時為大家提供免費包子的人,為了來更多的人,後來蹲監獄了,騙這些參加者的錢。當時另外一位組織者曾經和我做過電視節目,討論百年奧運,他從巴西賺了錢跑到加拿大,我當時印象深刻的是他拿著中領館的稿子在念。還有一名留學生的組織者,我現在都記得他的網名叫「黑白色」,他挑起了所謂的「愛國之情」,我當時問他,你知道嗎,你這麼折騰,想留在加拿大是很難的。小夥子雙眼瞪著我,聽不懂我說的是什麼意思。這就是愛國之情操。

而李克強這次和加拿大總理談判的內容表面是自由貿易,暗含著相互引渡條約,加拿大總理辦公室已經悄默聲的把這個消息披露出來了,總理特魯多在聯合國大會上被記者追問的時候又說,加拿大有更高的人權標準。但李克強此次訪問加拿大可以明顯的看出來帶著王岐山的任務,到加拿大談引渡協議,要把跑到加拿大的錢弄回去。人是次要的,錢是關鍵的。

想想那些前去歡迎的學生們,他們的錢財是爹娘把腦袋拴在褲腰帶上頂著王岐山的殺手鐧掙的錢。在這裡又不得不歡迎李克強,李克強在屋裡面和加拿大總理討論的是怎麼把這些小子們的錢弄回去,這是愛國主義的可悲。我說過,共產黨不整人就不叫共產黨,一定會把你整的人不是人,鬼不是鬼。

共產黨現在要求追繳黨員黨費,這個事情非常邪門。今天主政的人就像挑起了文革大旗,玩命的整治黨員。

湖北省還出現了一個號召鼓勵共產黨員二胎,BBC報導《中國觀察:「共產黨員帶頭生二胎」的背後》中說:「曾是中國執行一胎政策最嚴厲地區之一的湖北宜昌市政府,最近發出公開信,號召機關單位的黨員、團員、年輕幹部,帶頭生二孩,引發中國社會高度關注。」

這個帖子已經被刪除了,因為反響很大。我覺得這比強姦還侮辱女人,強姦只是一個個體行為,這東西就和「共產共妻」沒有兩樣,意思就是黨員就是共產黨體制下的「種豬」。只能生一胎的時候,黨員帶頭,今天生二胎,也是黨員帶頭。喊著口號一塊懷孕,喊著口號一塊兒生孩子。領導都得上你家做工作,「帶頭生是光榮,是黨員的責任,你要為黨獻終身」。這不是笑話,這是生活。

不能生三,否則還得重重的罰。你知道什麼叫滅絕人性嗎?很多人已經不知道這是對人莫大侮辱了。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全面二胎之後狠罰第三胎》中說:「中國很多省份對3胎以上的超生加大社會撫養費徵收力度。有評論認為,中國實施『全面二孩』政策後,各地衛計委能罰款的對象人數變少,因此採取提高單個對象罰款金額的辦法,彌補『損失』。」

你說這是不是把人當成了種豬?權力的體制要靠罰款創收,不能罰二胎了,罰第三個,一定要保證收支平衡。人已經沒有人樣子了。男人和女人結合成立了一個家,這是人生命的尊嚴和過程。大老闆說可以生二個了,小老闆認為影響到自己生意了,找生三個的使勁罰。把人當成了牲口。牲口可以自由的生,而人卻沒有這個自由。這是對人直接的侮辱,但人人都生活在這個侮辱的環境裡面,很多中國人已經失去了自己被侮辱的感受和覺醒。這本身就叫滅絕人性。把女人生孩子當成自己賺錢方式。

這些事情其實不能叫新聞了,但從中大家要懂得自己的尊嚴。一個男人懂得自己的尊嚴,一個女人要懂得在共產黨的框架下已經把你的一絲絲的廉恥都打在地上。把人當成牲口配種一樣,它的邪惡就在於此。

一頭讓黨員帶頭配種,另一頭的宣傳卻要表現自己的聖潔,方式是去侮辱他人。用這樣的方式來提升愛國主義情操。

法廣報導《新華社為日本女排修圖擴胸借題諷刺只靠色相》中說:「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日前在英文官方推特(twitter)體育網頁上,報道日本女排選手木村紗織轉會的消息,但附文所刊登的圖片,明顯遭到PS修圖,穿上球衣的木村紗織,胸部比同樣的舊照片顯得更大更渾圓,新華社的圖片英文說明更借題暗諷她只靠色相賺錢,球技只屬其次,「Good looking means good money(樣子好看意味賺錢更多)」。」

這就叫魔鬼,干這事的人不知道有沒有妻子,也許自己腦子里都是這個。在愛國主義情操下打擊日本人毫無顧忌,把別人的圖改了去罵別人只靠色相。實際上是共產黨黨徒只靠這個。在人前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的,就像央視的某些女人似的,背地裡凈是齷齪事。這是非常邪惡的事情,邪惡的本身就是對做人準則毫無節制的摧殘,但在社會中人們看得早已經麻木了,這是人性和做人理念崩潰後的表現。

很多人做出來的事情,即使自己認為是好事,我們也會看到他極端齷齪和敗落的那一面。

紐約時報《「最美的野長城」被毀容激怒中國人》,這段位於遼寧省的野長城是14世紀修建的,長城的墻有的都坍塌了,當地的官員想把它修繕起來,怎麼修的呢?把裡面都灌上水泥了。

「本週,中國的文物保護者、網民和媒體評論員被他們看到的圖片激怒了,圖片顯示,有關方面在風化的條石上塗抹了一層白色的材料,用這個方法修復了東北的一段搖搖欲墜的長城。」

中國人完全失去了一個歷史的傳遞,當新華社可以把日本女排隊員任意PS表現出極端淫蕩的概念,去諷刺別人時,其實諷刺的是自己。反過來又欺騙中國人;當中國留學生在加拿大歡迎總理的時候,實際上是為了掩蓋,讓他聽不到真實的聲音。但總理在裡面討論的是,把很多這些學生家裡的錢怎麼弄回去;而黨員們當初是為了仕途入黨,根本沒把它當東西,現在從2008年要追繳黨費。2008年是習近平上台的那一年,所以就是要整死這些黨員們;然後讓黨員們配種生第二胎。

這些就是對人的侮辱。但很多人不知道了,所以黨的幹部們來修繕偉大的文化遺產,就弄出了這麼一個東西。還沒覺得自己錯,這就是人失去了根脈,失去了靈魂輪迴轉世認識之後的自然表現。

「中國的長城。其錯落的組成綿延萬里,是一個令人心潮澎湃的民族自豪感的象徵。長城也是中國皇家氣勢的紀念碑,雖破碎不堪、令人悲哀,但如此地雄偉,以至於有人編造了這個不堪一擊的神話:從月球上也可以看到長城。」

長城是中國人的驕傲,但不是共產黨控制下的中國人吹牛皮的東西,共產黨控制下的中國人聽了共產黨的話,你的祖宗是馬克思,不是建造長城的中華民族的一部分,已經出賣了自己的靈魂和祖宗,但都是以愛國的名義。

「這段曾令人回味700年滄桑的昔日野長城,現在看起來好像是荒野中從天而降的一條水泥滑板道。」

我說都可以用直升機把車吊到長城上來個越野賽了,絕對掙錢。在長城是賽車,這是歷史的軌跡走到了今天,祖國大屁股撅起的象徵。

「據《新京報》報導,遼寧省文物局局長丁輝承認,表面上看起來並不理想。『確實修得不好看。』他說。」

這是文物局長說的,他如果是大學畢業的就是這個素質。我說就是沒有文化,沒有人的文化,只有高級動物的技能。人的文化是有根脈的,隨著時間流逝的越長久,感受的文化氛圍越深厚。

就像現在的人都喜歡義大利的皮具和手工作品。是因為義大利是從2千年前的羅馬時期的東西一直流傳到了今天,被稱為世界第一條路的就在羅馬城裡面。古羅馬城與競技場之間有一段黑石鋪的路。而羅馬城裡面你看到很多是黑石鋪的路,只是在主要大路上鋪柏油路,就是為了留下這2千年的歷史。所有到羅馬的人,能從石頭的氛圍中感受到義大利曾經的輝煌,歷史和民族的生脈。義大利的手工作品,衣服和裝飾都滲透著這生命的過程。

而今天的中國共產黨把中國人全都閹割了,從靈魂上閹割了,才會出現這麼修長城的事情。文物局局長只是說修得不好看,他沒有基本的概念和理念來面對中華民族留下來的東西。他不懂得生命是什麼,只知道這塊肉要弄錢,要舒服。這就是湖北省把黨員當種豬配種的原因,他們沒有把人當人。什麼長城不長城,和他有什麼關係?所以我替他想出了在長城上賽車的招兒。能掙不少錢。

「負責這段長城的文物保護官員堅稱他們的做法沒有問題。他們說,那段長城有倒塌的危險,上級主管部門批准了他們的方案,而且,就像牙科急診一樣,美觀不是他們優先考慮的問題。」

什麼叫高級動物?他們看到的只是是否好看,所以女人都整容,知道男人們光看臉,不管生命內在是什麼,他已經看不懂這古長城700年里可能包括自己在內的生命的延續,所以這是一個崩潰的天朝。人已經不懂得做人的基本概念,只按照高級動物的觀念來看待今天的一切,所以我說崩潰在即了,因為人已經不是人了。當人都把物質利益當成做人基本理念的時候,當官當然腐敗了,因為掙錢就是他們的目的。

這一切都表現出了崩潰的跡象,已經不是正常人的社會了,自然就崩潰了。人們認為的崩潰就是打起來了,改朝換代了,那時人們會說那時候,人已經不是人樣子了,這一切的發生都會成為一種佐證的資料。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