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房地產飽和投資利薄 地產專家:放眼南方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美國亞裔地產協會(AREAA)美東分會9月22日在長島Great Neck舉行年會,現場講解了紐約房產市場的近況,並提出了未來投資的建議。

紐約房地產業者Jim Park認為,目前紐約的房地產市場已經臨近飽和,房價高,收益小,不再是投資者最佳的選擇。

美國亞裔地產協會總會長Jim Park:「投資者應該放眼全美尋求機會,不宜只盯著一個區域。因為房價太高了,比如紐約,現在不適宜在這邊的市場投入太多。」

房地產業者介紹,對亞洲投資人來說,美國南方是個不錯的選擇,例如德州和佛羅里達,人口不斷增長,基礎設施越來越完善,房價也比在紐約相同面積的房屋便宜數十萬,而且投資的回報率很高。

德州Serene Homes公司副總裁Michelle Van Ruyven:「(德克薩斯)是美國增長最多的就業市場。每天都有600人進入市場,亞裔人口也持續增長。」

佛羅里達ISG國際公司房產經紀 Don Pingaro:「有些人投資移民到佛羅里達,因為那裡更好的生活,乾淨的水,空氣,教育和醫療等。還有人投資為了豐厚的收益。」

美國亞裔地產協會會長 Jim Park:「也許三年以後,紐約的市場有比其他地區好了,一旦發生了,就把其他地方得來的收益,再挪回紐約投資。」

雖然房市飽和,但對還想投資紐約的人來說,也未必會沒有斬獲。

美國亞裔地產協會美東分會長高國華:「雖然紐約曼哈頓的房產是最貴的,也有比如豪宅稅,讓很多人不願意來。但你也要看一下它的資金回報和升值率,別的州是比不上的,房價雖然一年比一年高,但是做短線買賣還是能賺到錢。」

美國亞裔房地產協會於2003年成立,致力於為地產界專業人士提供服務,促進亞裔美國人擁有自己的房產。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