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餃子節 鄉村節 免費博物館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訊】這個週末,在華埠和法拉盛都有大型節日,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去處。

1. 華埠羅斯福公園餃子節 吃餃子大賽登場

NYC Dumpling Festival
時間:9/24 12pm-5pm(餃子大胃王比賽1pm)
地點:Sara D. Roosevelt 公園,位於E. Houston大街
網址:dumplingfestival.com
睽違已久的天味紐約餃子節終於回歸了!這週六在華埠羅斯福公園將有各種各樣的娛樂表演活動、參加學包餃子的課程。同時,可以見證吃餃子大賽的選手最終能在兩分鐘內吃多少餃子,日本人氣大胃王小林尊也將親臨現場助威並表演。餃子節是對公眾免費開放,不過購買活動券可以品嘗各種美食和飲品,而所有收入將全部捐給紐約市的食物銀行,所以參加活動的同時也可以作公益喔!

2. 皇后區農場博物館鄉村節 體驗鄉野樂趣

Queens County Fair
時間:9/24-25 11am-6pm
地點:皇后區農場博物館73-50 Little Neck Parkway, Floral Park, New York 11004
網址:queensfarm.org
一年一度的鄉村節是皇后區農場博物館最重要的節日,它距離法拉盛車程只有20分鐘,今年的鄉村節已經是第34屆,現場會有剝玉米比賽、玉米迷宮、豬賽跑、遊樂設施和魔術雜技等活動,想要在紐約體驗鄉野的樂趣,可以先上網購票。

3. 24號博物館日 紐約20間博物館免費入場

Museum Day Live!
時間:9/24
地點:紐約20間博物館
網址:goo.gl/DMip8u
喜歡逛博物館的朋友有福了,史密森尼雜誌與紐約20間博物館合作,本週六開放民眾免費入場,其中包括位於曼哈頓的「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其他博物館資訊可以上網查詢並預約入場券。

4. 哈德遜河海洋科學節 學習生態知識

NYC Marine Science Festival
時間:9/24 11am-4pm
地點:哈德遜河公園26號碼頭 Pier 26 New York, NY
網址:goo.gl/f3QoHI
今年的海洋科學節,可以跟著海洋科學家, 現場學習海洋生態知識。除了有免費的專家講座、展覽,還有科學遊戲、抓魚、划皮艇等動態活動,大人小孩都適合參加。

5. 曼哈頓下城小艇碼頭 週末免費帆船體驗

Offshore Free Sailing
時間:每週六日 9am-10am(直到10月底)
地點:North Cove Marina(One North End Avenue, New York, NY 10282)
網址:goo.gl/bhgY1X
位於世貿中心旁的小艇碼頭,每週末早上開放一小時給民眾免費的帆船體驗,每天只有10個名額,雖然這週六的帆船體驗已經額滿,不過有興趣的民眾還是可以上網預訂這週日,以及未來週末的名額,直到10月底。

6. 華盛頓廣場公園 免費享受民俗音樂節

Washington Square Park Folk Festival
時間:9/24-25 1pm
地點:華盛頓廣場公園
網址:wspfolkfest.com
華盛頓廣場公園週末兩天有免費的民俗音樂節,將會有弦樂隊、藍調音樂、傳統墨西哥音樂和跳舞。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