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1歲男孩開學首日答卷 讓父親崩潰 社會沸騰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訊】美國新澤西州一名11歲男孩,今秋開學第一天帶回家的問卷中,表示自己沒有一個朋友,這讓他的老爸心疼至極,在臉書上曝文,表示兒子是自閉症患者,沒想到這個消息引發美國社會沸騰。

康內柳(Bob Cornelius)的兒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現年11歲,就讀六年級,是一名自閉症患兒。秋季開學,第一天回家,克里斯托弗帶回來一張老師讓他們填寫的一份調查問卷,問題從家庭情況、最喜歡的運動,一直到問到未來的夢想。

其中有一個問題:「你的一些朋友是」,要求學生寫出自己朋友的名字,沒想到克里斯托弗的答案是:「沒有」(NO ONE)。

這個答案讓老爸康內柳心疼至極,他把這份調查問卷掃描後曝光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他無法保持沉默,五個字母組成的兩個字刺傷了他的心。他希望能夠引起人們對自閉症患兒的正視,同時也表示,「這個行動應該從家裡開始。」「我們父母應該正確教導孩子。」

康內柳的發帖很快在網絡發酵,很多網友對克里斯托弗表示關注,給他發信息,與他互動,甚至送給他各種各樣的禮物,寄給他信件,讓小傢伙非常開心,透過臉書表示感謝。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