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不醒昏迷媽媽 女嬰無助令人心碎

【新唐人2016年09月25日電】美國一名女嬰在家庭美元商店(Family Dollar)嘗試喚醒陷入昏迷中的媽媽。一段視頻捕捉到了這位寶寶的無助痛苦,令人心碎。

穿著紫色粉色相間的睡衣,一個蹣跚學步的女嬰,一邊哭著,一邊拉著躺在商店玩具通道地面上的母親。被嚇壞了的她抓住媽媽的手,搖媽媽的頭,她甚至去拉媽媽的頭髮,拍媽媽的臉,試圖將她喚醒,但她媽媽一動不動。

這位母親看起來像是過食海洛因的癥狀,醫務人員不久趕到,進行緊急救治。這一事件發生在上周日上午。根據一份報告,麻省勞倫斯市警察在尋找這位母親的身份證時,發現她攜帶的尿布包里有吸毒用具。

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可能是令人驚訝的畫面,而對於該地區的警察、消防隊員和護理人員來說,他們接手處理此類事件,已成為家常便飯。

父母在他們的孩子和其他孩子面前購買或使用毒品,可被控危害兒童罪。不過,視頻里的這位女子還沒有被指控犯有任何罪行。

家庭美元店的店員Nicaurys Anziani說,星期天早上10點24分,母女倆只在店內待了一會,那女子就摔倒了。

Anziani說,店裡另一名顧客提醒她,並要求提供幫助,說女子「躺在地上。」而小女孩只是不停地哭泣。

Anziani撥打了911,店經理拍攝了這段視頻。

根據警方的一份報告,在服用海洛因解藥Narcan後這位女子蘇醒了,她否認自己吸毒過量,並稱自己「只是累了,睡著了」。

「她不停地說,『不,不,』」Anziani說,「她不想去醫院。」

不久,這位母親和女嬰被救護車送往勞倫斯總醫院。

在Family Dollar工作了9個月的Anziani說,她之前從來沒有在商店前見過這樣的事情。她說,對小女孩來說,這經歷是「可怕的」。

警方表示,將會為此事件立案。因為吸毒者將他們的孩子置於危險之中。

——轉自《大紀元》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