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曉紅背後黑手被美國抓住 交習近平處理

【新唐人2016年09月25日訊】涉嫌向朝鮮走私核武材料的中國女商人、遼寧鴻祥實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馬曉紅被捕後,有關她的各方面背景大量曝光。最新消息稱,美國當局最先掌握了馬曉紅與中共中聯部的關係,美方有意讓習近平當局處理此事。而中方罕見的配合調查馬曉紅,被認為是習近平有意調整江派遺留的對朝政策。

9月25日,博聞社援引美國有關方面消息人士指,美國當局其實已經掌握馬曉紅中聯部的人,美方通過智庫和媒體曝光她和她的公司協助朝鮮發展核武器時,並沒有曝光這層關係,目的是不想讓北京當局難堪,給中方「面子」,好讓中方採取行動。

消息人士指,美方掌握有馬曉紅與中聯部關係的證據,是否要公諸於眾,這要視乎中方動作的情況而定。

朝鮮長期受江派操控

馬曉紅被遼寧警方宣布「調查」的同時,遼寧省人大副主任李峰突然被免職。對此,消息人士告訴博聞社,至於李峰被免職,表面原因是因為遼寧省人大代表賄選案,「但是不要忘記,李峰曾任遼寧省公安廳長、省政法委書記多年,對於鴻翔這樣與朝鮮官方、軍方有聯繫的企業,沒有遼寧省公安當局的照應和默許,不可能順利的。」

坊間有消息稱,李峰是周永康幫朝鮮金氏政權在中國境內販賣假鈔、毒品的中方接應人。雖然消息無法證實,但分析認為這種消息並非空穴來風。因為江派一向與金氏政權關係密切。

此前也有海外多家媒體披露,在江澤民主政期間,朝鮮金氏政權一直受江派操控,並與江派要員周永康、曾慶紅、張德江、劉雲山等人關係密切。江派重臣周永康當年就被外界稱為「北京與金氏父子維繫關係的橋樑」。

也就是說,馬曉紅在被金正恩當局接納的同時,必然會搭上江派這條線。而江派正是以朝鮮這張牌,不斷給習近平攪局,讓其在國際外交事務上處於被動局面。

習近平對朝政策悄悄改變

現居紐約的《北京之春》雜誌主編胡平分析認為,馬曉紅實際上是扮演了中共的一隻「白手套」,這次事件首先由美國曝光,而北京當局也罕見的配合調查,這表明習政府在對朝政策方面,可能是想要進行某種調整。但這種調整並非易事,因為這是中共長期積存的問題。

外界發現,習近平上台後,北京當局的對朝政策明顯降溫,習近平上任初打破中共以往慣例,不但放棄朝鮮而首訪韓國,同時長期拒絕金正恩訪華。並且贊成聯合國安理會對朝鮮的第四次制裁。

維基解密:中共是核擴散的始作俑者

維基解密曾詳細披露中共秘密部署核武到朝鮮的內幕稱,中共副總理錢其琛手下線人向美國密報,朝鮮根本就沒有核武器,都是北京秘密部署的,目的是平衡美國在台灣的影響力。中朝兩國唱雙簧,藉由永遠議而不決、決而不行的「六方會談」爭取美國最終放棄台灣,否則即將面對朝鮮「核代理」所發動的戰爭。中共可以置身事外,坐收戰爭成果。

2013年2月11日晚,美國國務院網站正式公布題為《防止向伊朗、朝鮮和敘利亞擴散法》的聲明,對多國企業和個人實施制裁。其中包括深圳市倍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精密機械進出口公司、大連盛輝公司、保利集團在內的中國大陸企業和個人。

在此之前,中共核工業部消息人士透露,朝鮮的核技術人員一直是在中國接受訓練,最尖端技術都來源於中共。中共實際上控制朝鮮核試驗的關鍵原料和技術、尖端技術人員,甚至有些實驗都是在中國核基地秘密完成。

另外的消息來源稱,朝鮮在掌握中共提供的核技術之後,還向伊朗等國擴散核技術、核材料,公海上過不去,都是通過中國的領空領土進行。沒有北京支持,朝鮮——伊朗之間的核擴散根本無法進行。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熱點互動】助朝核武被查 女富豪背景有多深?
相關鏈接: 除習近平「不喜歡」外 傳金正恩不敢訪華的驚人內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