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21世紀最尖端的科技在法輪佛法面前微不足道

本文的標題是我2015年12月25日寫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信的標題。這封信已於2015年12月29日以特快專遞方式寄給中共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郵件編號是:EL124953769US。經查詢美國郵政服務網usps.com得知:此信已於2015年12月30日上午11點19分妥投。

修煉法輪功的人群中,有相當一部分是科技精英。據維基百科介紹,在世界大學排名上,清華大學是中國最佳大學,排名中國第一,同時也是世界頂尖大學之一。該校傳統上以工科見長,有“中國工程師的搖籃”之譽。1999年7月20日,愚蠢至極的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之前,清華大學有11法輪功煉功點。1996年1月21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清華大學建筑館,在《轉法輪》精裝本首髮式上講法。當時,清華大學每天早晨有500多人煉法輪功,其中,很多都是著名專家、教授,碩士、博士研究生,1998年清華大學各系選出免試攻讀博士學位的12名學生中,有9名是法輪功學員。

2015年7月10日,來自中國、美國、新西蘭、愛爾蘭、日本、澳大利亞5個國家的33名清華大學法輪功學員及2位家屬共35人,委託新西蘭奧克蘭大律師凱裡•戈爾,向北京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遞交了厚達208頁的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控告狀陳述了35名清華人1999年“7•20”以來的16年間,在北京及全國至少26個市縣受到的殘酷迫害,因非法判刑或勞教被剝奪自由的時間纍計超過110年。其中,已有3人被迫害致死,1人被迫害成植物人。請外國大律師打官司是要花大價錢的。但是,當凱裡•戈爾律師看到如此多的優秀人才受到如此邪惡的迫害後,明確表示:一分錢不要!這35個清華人,幾乎都是個賽個的撥尖人才。謝衛國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現居澳大利亞、身為昆士蘭大學高級研究員、4個博士生的導師、年僅43歲的謝衛國,是計算機電子成像測量技術、光纖化學傳感器、壓電傳感器、應用化學工程方面的專家,他先後有50多篇論文發表在科技雜誌和國際刊物上,其中一篇就被國內外的專家學者用作申請研究基金而引用超過50次。1994年,謝衛國在清華大學化工系教授高春滿的引導下,開始修煉法輪功。當他第一次拿到《中國法輪功》這本書時,接連看了三遍,在被書中道理折服的同時,還實實在在感受到了法輪功的超常。他說:“這本書的封面有李洪志師父的照片和法輪,法輪有一束白色的光柱,往上衝得很高很高。拿著書,我感到非常強大的能量流在我手臂間旋轉。我覺得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1991年,謝衛國以優異成績考入清華大學化工系,三次獲清華大學學生科技發明一等獎﹔讀碩士期間,獲清華大學特等獎學金、清華大學“研究生學術新秀”榮譽稱號﹔1999年新年,清華大學校報把他作為“清華人物”刊登在頭版。1999年2月,獲得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理工學院獎學金,在讀博士的第一年,他獨自開發的技術在本學科處於歐洲領先水平。留學期間,就因為他堅持修煉法輪功,遭中共領事館施壓,不予延期中國護照,使他淪為無國籍人士達7年之久。至今已修煉法輪功22年的謝衛國說:“法輪功不只是祛病健身有奇效,更讓人感到驚奇的是:法理表面淺白,卻有極深的內涵,遠遠超越人類的知識,開拓我們的思維。”他的很多研究成果,都是在法輪功法理指導下,透過複雜的表象,直擊事物的本質取得的。

2015年6月13日,被迫移民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天才冶金工程師盛正平,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因為替法輪功說句公道話,盛正平在中國大陸經歷了5次拘留、5次洗腦班、兩年勞教,被非法關押近1000天。1971年,盛正平出生於湖北黃岡農村,1994年大學畢業後,被分配到武漢鋼鐵設計研究院工作。到1999年“7•20”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之日,只有28歲的盛正平,已參與研發88項冶金機械專利技術,其中39項為第一發明人。他還在計算機方面天賦過人,由他研發的繪圖軟件極大提高了公司的運作效率。他是當時公司上下唯一獲得三枚金質獎章的員工,被評為“享受教授、研究員待遇的高級工程師”。

盛正平從小就有一個疑問:人與人為甚麼不一樣啊?人與人為甚麼貧富、境遇差別那麼大?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在昔日大學同學那兒看到一本書《中國法輪功》,對武術和氣功很感興趣的盛正平,拿到之後,愛不釋手,讀過之後,大喜過望。他說:“讀了這本書,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有很多事情一下子就明白了,我就覺得這正是我要找的!”盛正平修煉後的第一個大變化是戒煙戒酒。他原來每天都要抽煙、喝酒,修煉後,卻一點不費勁、徹底戒掉了屢次想戒卻戒不掉的煙癮和酒癮,這讓他本人、他身旁的家人都感到驚喜和神奇。盛正平修煉後的最大變化是開智開慧。他說,修煉法輪功使他才思敏捷,智慧源源不斷。

於長新是中共空軍元老級人物。據知情人士介紹,1949年10月1日北京舉行閱兵式時,只有幾架飛機從天安門廣場上空飛過,其中一架就是於長新駕駛的,他是中國早期飛行員中技術最好的一個。當年,中國的飛機一直不能在晚上飛行,因為解決不了晚間起飛和降落問題。20世紀70年代,於長新帶領一批飛行員,在河南省的某個地方,潛心鑽研一年,最後,終於攻克這個技術難關。此後,他被調到北京空軍指揮學院當教授。就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他被秘密重判17年,非法關押至今。於長新的名字被列入美國國務院年度宗教自由報告,成為美國政府重點關注的受迫害對像之一。

1999年“4‧25”法輪功學員大上訪後,江澤民了解到軍隊有不少人修煉法輪功,氣得暴跳如雷,親自點了原解放軍總醫院院長李其華、原空軍指揮學院教授於長新的名,強迫命令軍人一律不准修煉法輪功。之後。於長新被空軍指揮學院領導軟禁起來,專門為他辦了兩個月的學習班,強迫他放棄修煉法輪功。於長新告訴對方:“我是一位74歲的老人,祖國第一代試飛員、二等功臣、空軍指揮學院的高級教官、著名教授,就連空軍指揮學院現在使用的教科書都是由我主編定稿的。論資歷,我比你們在座的誰都高,試問像我這樣的人能輕易相信甚麼嗎?能是非好壞都不分嗎?我修煉的親身體會告訴我,我煉法輪功沒有錯,法輪大法是真正的科學。”

2015年12月25日致習近平主席的信中,我專門談到關於微信的話題。微信是中國大陸科技人員搞出來的,據說,設計者專門留了所謂的“後門”,以便公安人員監聽、監看手機使用者的信息,然後,對被認為觸犯“禁忌”的人進行懲罰。因此,從常人角度來說,使用微信傳遞私密信息,是不安全的。2015年12月22日,我收到幾條微信,我仔細看了又看,核對了又核對,嚇了我一跳!心靜如水之後,在致習近平主席的信中,我專門寫明瞭我的手機號碼,並建議習近平匯聚全中國最頂尖的科學家,運用最科學的方法,對我手機裡的微信信息進行科學解讀,看一看包括2015年12月22日在內,我究竟收到了哪些微信信息?我寫道:“我同樣堅信:結論必然再次證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論斷:『如果人類能以道德為基礎提升人的品行、觀念,那樣人類社會的文明才能長久,神跡也會在人類社會從新出現。』①”從去年12月30日章啟月收到我的信,到今年9月18日,271天過去了。事實已充分證明:2015年12月22日我收到的微信信息絕對安全。在偉大的法輪佛法面前,現代科技微不足道!

江澤民不相信神存在,中共不相信神存在,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不相信神存在,是因為不信神的人,業力太大了。業是一種黑色物質,是做壞事得到的。壞事做的越多,業力越大,黑色物質越多,離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越遠,就越感受不到神的存在,更看不到神跡。李洪志師尊在《精進要旨悟》中寫道:“混世難悟之人,為錢而生,為勢而斃,為蠅頭小利而樂而憂,苦苦相鬥,造業一生。其人若聽其法必笑之,口出迷信二字,心中必難解難信,此等人為下士,難度也。業大已封其身,閉其智,本性無存。”②而能夠感受到、看到神跡的人,都是修心重德之人。德是一種白色物質,是吃了苦、做了好事得來的,好事做的越多,德越大,白色物質越多,就越同化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就越能見證神跡。

法輪功弘傳於世,對當代中國最偉大的歷史貢獻在於:在神州古國恢復了人們對於神的信仰。而中共奪取政權67年來對中國人最大的敗壞,就是毀滅了人對神的信仰。不信神的人,內心沒有道德約束,天不怕,地不怕,甚麼喪天害理的事都敢干。放眼當今中國,許多人的道德敗壞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江澤民最信任的周永康是個甚麼東西?地地道道的人渣!胡錦濤最信任的令計劃是個甚麼東西?權、錢、名、利全都有,還在貪!兒子暴死了,像甚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令計劃的情婦一大堆,他的妻子谷麗萍也不甘示弱。據報導,谷麗萍經常與比她小20歲的原中央電視臺主持人芮成鋼淫亂!原吉林省610辦公室主任、後官至全國政協副主席的蘇榮,家就是權錢交易所,他本人就是權錢交易所所長,至今為止,蘇榮已有14名家庭成員涉案。古希臘文明毀滅時,正是希臘人道德崩潰之時!古羅馬帝國毀滅時,正是羅馬人道德崩潰之時!商紂王亡國時,正是商王朝最高層道德崩潰之時!

法輪功講功是由德演化成的,要求修煉者人人重德,從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斷滅”一切不道德的念頭,從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根除”一切不道德的行為。這難道不是從根本上救度眾生嗎?功德、功德,沒有德,哪來的功?威德、威德,沒有德,哪來的威?德高,才能望重﹔德高,才能功著﹔德高,才能有法度﹔德高,才能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德之不存,禽獸不如!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瘋狂迫害迫害中國大陸最講道德的科技精英,天良喪盡,人神共憤,注定將被押上歷史的審判臺,受到天理國法的嚴厲審判。這裡,我再次強烈要求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立即依法逮捕江澤民。

註釋:

①李洪志先生2015年5月24日發表於明慧網上的新《論語》。

②李洪志先生著:《精進要旨》〈悟〉,台灣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10月,簡體字版,第7頁。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李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