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懼色 俄女隻身與持槍劫匪搏鬥

【新唐人2016年9月26訊】日前一名持槍劫匪到俄羅斯一家酒店搶劫,本以為會十分順利,沒想到女店員相當英勇與他搏鬥,現在該劫匪正面臨審判。

案件發生在俄羅斯馬林斯克(Mariinsk)的一家酒店,從監控錄像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進入酒店購買3公升啤酒,店員向他收取199盧布(約3美元)的費用,該男子卻拒絕付款,並拿出一支AK47自動步槍,威脅她不得按下警鈴。

不過女店員並不害怕,她堅持要男子付款,並和他爭執起來,兩人甚至發生了肢體衝突,最後女店員體力不支,遭男子用槍柄打了幾下。男子搶了一罐啤酒後離開。

劫匪離開後,女店員按下警鈴報警,警方趕到後,了解原因後,沒多久就將劫匪逮捕。

警方訊問後發現,劫匪手中的並非真槍,而是一支外型接近於AK47的氣槍。雖不是真槍,但是警方認為,在事發時,這位女店員並未能認出真假,而是真的很英勇的抵抗。

警方稱,持槍男子並非首次犯案,如果這次搶劫罪名成立,很有可能面臨10年徒刑。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