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歐洲議會對中共活摘器官說不

據大紀元2016年09月13日訊: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召開暑期過後的第一次全體會議,9月12日(星期一),在全會的第一天,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正式宣布了由12位歐洲議會議員聯合發起在7月27日通過的48號書面聲明,該聲明要求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包括立即進行獨立的調查。

通過後的書面聲明(P8_DCL(2016)0048)即是代表整個歐洲議會的態度聲明。這是近十年來通過的唯一有關中國問題的書面聲明。

該書面聲明指出,一直有持續可信的報告表明中國存在系統化的、國家認可的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的行徑,器官主要是來自和平修鍊的法輪功學員,也有維吾爾族人,藏族人和基督徒。

而國際社會一直強烈譴責在中國的活摘器官,應該採取行動制止;鑒於其嚴重性,非常需要毫不拖延地對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進行獨立調查。

書面聲明要求歐盟委員會和歐盟理事會執行歐洲議會2013年12月12日通過的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並提交報告。

在歐洲議會2013年12月12日通過的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中(P7_TA(2013)0603),歐洲議會曾要求歐盟和其成員國應提出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的問題,公開譴責在中國的活摘器官,要求對參與活摘這種非人道行徑的人員採取法律行動,並提高去中國旅行的公民對此的認識。

書面聲明中第二條至第四條中指出:「一直有持續可信的報告表明,中華人民共和國存在著系統化的、國家認可的非經同意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的行徑,主要是針對和平修鍊的法輪功學員,也有維吾爾族人,藏族人和基督徒。」「國際社會一直強烈譴責在中國的活摘器官,應該採取行動來結束它。」「鑒於(活摘器官)惡行的嚴重程度,需要毫不拖延地對正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生的活摘器官進行獨立調查。」

48號書面聲明是在4月27日由來自9個歐盟成員國、5個黨團的12位歐洲議會議員發起。在3個月內得到了413位議員的簽名支持,所有歐盟28個成員國都有議員簽署,而且是來自歐洲議會裡的所有黨團,甚至包括反歐盟的黨團。

2003年歐盟在聯合國人權會議上發言譴責中國侵犯人權。歐盟聲明指出,中國仍然大量使用死刑、酷刑,實行嚴打,鎮壓從事民主、勞工權益和在互聯網上發表不同言論的人士,鎮壓家庭教會和法輪功人士。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代表5億歐洲民眾發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要求中共政權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2013年12月10日上午,正值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布會,將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

2013年12月12日,在2013年歐洲議會最後一次全體大會上,議員們投票通過了一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的緊急議案。

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決議還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震驚了整個世界,近年來包括歐、亞、美等數十個國家一直在強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並在制止和結束這場慘絕人寰的罪惡方面做出過不懈的努力。

從2002年開始,美國國會先後通過「188號」、「304號」、「605號」和「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17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鍊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聯署支持343號決議案的美眾院非洲全球健康與人權小組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議員建議,海牙國際法庭應對中共的反人類罪行進行調查。他說:「決議案是一個工具、向中共政權發出的一個明確信號,殺人並竊取器官是反人類罪,中共必須停止。這一恐怖的人權暴行主要針對的是法輪功學員。參與活摘器官者應該受到法律制裁。海牙國際法庭應調查中國時刻發生的粗暴踐踏人權和反人類的罪行。」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中國問題專家兼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布了關於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數據報告,報告顯示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10萬例,從2000年至今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葛特曼稱:「當今人類最大的敵人是群體滅絕。」他說:「1999年,中共安全部門發起消滅法輪功的運動。截至2001年,超過一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進勞教所,並被迫接受以牟取器官為目的的體檢。與此同時,中國的軍隊醫院和地方醫院的移植醫院的數量迅速攀升。」

麥塔斯說:「(活摘器官)這種犯罪不只是針對法輪功的,也是針對人類的犯罪。反人類犯罪會讓所有人遭遇不幸。反人類犯罪,也是對我們(每個人)的犯罪。」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表示,已經向美國國務院、聯邦調查局(FBI)、移民局等部門提交一份參與了迫害法輪功的七萬六千一百三十二人名單。其中「六一零」(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系統七千七百一十六人,政法委九千八百一十六人,中共邪教協會名單一千五百九十六人,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九千五百人,還有國安、國保、公安司法系統和宣傳系統等人員。如此龐大數據的人員參與這場犯罪,在中國歷史上也極為罕見。

據海外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等媒體報道顯示,活摘器官的罪惡仍然在發生著,被非法關押或被秘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生命時刻處在危險之中。制止活摘器官的罪惡,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已經引起舉世關注。

活摘器官的罪惡遲遲不能制止的根源是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還在,只要它存在一天,就會做惡,就要禍害人間。結束這場罪惡的唯一辦法,就是解體滅亡中共,徹底清算它的罪惡。「對修鍊真善忍的一群好人進行毫無人性的迫害,天理不容。江澤民和中共的惡行,也將給人類留下永久和深刻的教訓。」(摘自《九評共產黨》)

當前逾兩億四千萬民眾退出中共邪惡組織,近二十一萬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控告江澤民和逾百萬國內國際社會正義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要求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歷史大潮,正是解體滅亡中共的重要一步。願更多的中國民眾和國際社會溶入到這個歷史大潮中來,解體滅亡中共惡魔,還人類應有的自由與平安!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