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形象惡霸 7成民眾認為不能信賴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在台灣人整體印象中,中共的形象可以說相當糟糕,包括極權獨裁、迫害人權、貪污腐敗、打壓台灣等等,今天,台灣民意基金會第一次發佈台灣人對中共印象的調查,其中有七成台灣民眾認為,中共是一個惡霸不講理的政黨,另外也有近七成民眾認為中共不能信賴。

台灣民意基金會首次調查台灣人對中共的印象,在兩岸關係處理上,認為中共是不講理的政黨高達7成1,在信賴程度上,認為中共不可信賴的達到6成8。學者專家指出,中共還有許多惡劣行徑被媒體掩蓋,如果訊息更透明,認清中共的人會有更多。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結果公安要去拆那個教堂的時候,還號令說,壓過去,人死了算我,結果,牧師跟牧師娘兩個被活埋在瓦礫堆中,牧師後來爬出來了,結果牧師娘被活埋,死了,像這樣的訊息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民運人士吾爾開希指出,中共是一個黑社會式的掠奪集團,無視國家法制和百姓人權,才換來所謂的經濟開發效率,而財富集中也都在共產黨員身上。

民眾李先生:「我比較不喜歡它們的這種方式,因為會限制每個人的言論自由,還有相關的,發言這的。」

民眾李先生:「當然那還是不好的啦,對啊,對於那種制度當然不是很喜歡。」

台灣民意基金會歸納指出,7成1的台灣民眾認為中共惡霸不講理,其來有自,其中許多因素都是不利兩岸關係開展的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實習記者)李品佑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