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警察烏龍駁火便衣 10槍後滿地濺血(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巴西一名探員執勤時誤以為一名男子要搶劫藥房,持槍衝過去,沒想到被拉扯男子是休假軍警,以為便衣探員要作惡,於是兩人互相射擊了至少10槍,血濺商店,兩敗俱傷。

巴西媒體報導,上週三(9月21日),在該國東北部城市福塔雷薩(Fortaleza)的一家藥房,正在休假的軍警席爾瓦(Edilson Barreto da Silva)在櫃檯打算交款時,正在同樣穿便衣的探員托雷斯(Olívio Gabriel Torres)進入藥房,並且立即掏出手槍,上前拉扯席爾瓦。

被喝令拉起上衣的席爾瓦,與托雷斯拉扯了幾步之後,也拔出手槍,與席爾瓦互相射擊,共互轟至少10槍,最後兩人一起躺倒在血泊之中。

送往醫院後,兩人被證實,席爾瓦腹部和大腿中槍,而托雷斯面部中槍。

目擊者表示,在兩人糾纏中,席爾瓦曾大聲表示,自己是軍警,但托雷斯仍繼續射擊。萬幸的是,兩人的子彈大部分都擊打在藥店的牆壁等處。

警方調查後表示,當時兩人均穿便衣,托雷斯誤以為席爾瓦試圖搶劫藥房,所以發生誤會。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之中。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