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杯休斯頓首推網票套餐 起價5千6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冠軍賽超級杯的門票奇貴,動輒數千美元,即便如此仍舊一票難求。明年2月將在休斯頓舉行的第51屆超級杯終於傳出好消息。NFL首次推出門票套餐,供普通球迷直接購買。不過,價格依然不菲,請看報導。

超級杯橄欖球賽堪稱美國民眾的年度大戲,電視收視率高達百分之50,然而現場觀賽卻不是件容易的事。

按慣例,超級杯門票主要分給NFL和旗下32只球隊。NFL獲得25%用來饋贈贊助商,兩隻參賽球隊共得百分之35,承辦球隊獲百分之5,另外29隊則平分百分之34,只有百分之1的門票以票面價格出售。2015年超級杯票面價格1200美元,但僅有500張而已。二手市場票價通常被炒翻數倍,票源亦無法保證。對1.5億美國球迷來說,買到一張超級杯門票簡直比中彩券還難。

第51屆超級杯將於明年2月5日在休斯頓的NRG體育館舉行。NFL9月21日首次推出9500張門票套餐,透過TicketMaster公開出售。套餐共分四級,(特選(Select),精英(Elite),白金(Premium),和鑽石(Diamond)),起價最低5千6百美元,最高1萬2千4百。除了自選座位,套餐內容還包括賽前和賽后派對,提前入場,停車服務,預定旅館及交通協助,還有紀念品。球迷們盡可期待不一樣的超級盃體驗!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張辰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