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走四人性命 卑詩省連環殺手上訴被駁回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卑詩省連環殺手的上訴今日被省高等法院駁回。根據NEWS1130的報導,犯案男子、26歲的Cody Alan Legebokoff表示,他的辯護律師在最初審訊中發表了不利於自己的辯詞。

法官表示,Cody Alan Legebokoff在2012年時,曾要求把審訊地點改為溫哥華,但遭到原審法官拒絕,原審法官認為當時提出辯護的律師辯詞「有誤導性」,而在原審法官做出判決後,才公布拒絕改地點審理的依據。卑詩上訴法庭法官Justice David Frankel表示,法官對於律師的不專業行為不應該給予偏見,應該尊重事實和法律。

今日省高等法院駁回了Cody Alan Legebokoff的案子,卑詩上訴法庭法官Justice David Frankel認為,在審判過程中,沒有跡象表明法官的觀點受到被告辯護的影響。

從2009年至2014年間,Cody Alan Legebokoff被控殺害一名未成年女孩和三名成年女性,2014年9月,他被裁定4項一級謀殺罪罪名成立,之後被判處終身監禁。

(記者嘯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