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開學 特別攤位傳遞真誠善良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為了迎接新學期和大一新鮮人,各個社團在校園中設置攤位來招募社員,其中有一個攤位,特別不一樣,幾位學生在烈日的洗禮下,遞出了傳單,也遞出心中的真誠和善良。

今天最高溫是38度,在我身後這個攤位呢,幾個學生頂著大太陽發傳單,純粹是希望大家能跟自己一樣,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以更輕鬆的態度,面對往後的新生活。

面帶微笑的舉著傳單,鍾雯麗來自中國上海,大學時期主修心理學,卻一度陷入抑鬱症、自閉症的深淵。

社會新鮮人鍾雯麗:「特別是對我的父母,原來是因為家庭的關係、一些矛盾,就會對父母產生怨恨,或者對他們的態度不好。」

溫暖笑容的背後,她也曾為了病症奔波,尋求各種宗教幫助,卻不見改善,直到她接觸了法輪功。

社會新鮮人鍾雯麗:「以前我對人生非常迷茫,也不知道每天學習或工作是為了什麼,但是我現在心裡的陰影都煙消雲散,也變得特別開朗,感覺到真正的幸福。」

來自中國西安的徐明道,19歲來到舊金山留學,剛畢業不久的他,曾經一度對人生感到迷茫。了解法輪功的「真、善、忍」後,他對人生有了不同的態度。

他也很清楚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非法迫害與謊言栽贓,今天站出來就是希望讓更多人瞭解事實真相。

社會新鮮人徐明道:「如果他們真的願意去學習、去看,我想這對每個人,身心都有益,尤其對他們在學業壓力、畢業競爭下,能真正找到一個內心平靜的一個方法、方式。」

烈日底下,幾位學生皺著眉頭,揮汗如雨,懷抱著相同的目標,繼續把手中的傳單,一張張地遞給迎面而來的人群。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