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重建美國兩次?川普猛批希拉里揮霍國庫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川普希拉里和她的政治同路人,可能在中東花費了六萬億美元,這些錢足夠重建美國兩次。而希拉里則反諷川普,經商生涯六次申請破產,可能從政也好不到哪去。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在中東花費了六萬億美元,我剛看的一份報告,可能是四或五、但應該是六萬億,這些錢我們能重建美國兩次。這真是一件羞恥的事,這是像希拉里這樣的政治家造成的問題。我們國家有太多問題,但我們國家需要建造新路,新隧道,新橋,新機場,新學校,新醫院,但我們沒錢,都被你的政策給揮霍了。」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那可能是因為,你很多年沒給聯邦交收入稅造成的。」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交的稅)也會被你揮霍,相信我。」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說說你的企業。你的企業6次申請破產,很多了不起的商人,甚至一次破產申請都沒有過。你稱自己是債務之王,你總提金融槓桿,你甚至有一次提到,你要談判減少美國國債。(川普:錯、錯。)有時經商能力並不能直接轉化成執政力,但有時商業上發生的事情,也可能對政府很有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