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官場大震 81官挪位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今日點擊】(2646-2)

提要
簽署協議加速遣返 中加關係升溫
北京集中任免81名局級官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集節目當中我們跟大家分享中國模式,西方比喻中國模式,討論很多,我這裡說的中國模式,我覺得是不合適的,應該叫中共模式。中共模式會比較非常的清晰,因為他講到的中共模式,就是文化。所謂今天的中國共產黨控制的文化對海外的滲透,用了很多錢,那我講它叫魔鬼的文化。他本身沒有文化,他也滲透不了,他唯一能滲透的,就說姑奶奶有錢,所以呢,作為西方社會環境當中的很多人,因為他其他方面都那樣了,賺錢在錢的誘惑下,他會被中共模式在一開始的時候,所侵擾甚至所吞食,這是肯定的,對吧!但是當他被吞食之後,我說過一個概念,我覺得相當到位的,花錢你能買女人,但花錢買來的女人能做你老婆嗎?有,絕對有,而且有絕對非常純淨。但是我們講的是這種大範圍的,大範圍的概念就是兩回事了,如果中共製造靠這個方式,能夠吞食西方文化的話,你看一看香港,香港就是它中共模式本身,對香港侵蝕後在今天展現的場面。

在一國兩制的背景之下,香港人年輕人拚死抗爭,年輕人還是學生咧,有些學生都是高中生還不是大學生,與生俱來的人的本性,就是中國共產黨的天敵。所以我跟大家講過,無論今天中共花多少錢,它控制下的買賣人,要去買好萊塢,要去把整個倫敦都買了沒關係,當錢買進去的時候,一開始的時候,那人們歡呼他們歡呼,環球時報歡呼,但是那裡美國好萊塢不是香港,倫敦不是香港,啥意思?一夜銷魂,第二天早上大嘴巴抽你,你敢多偷他一分錢,他都大嘴巴抽你,你信不信?什麼意思?花錢買來的女人一夜銷魂,第二天早上算帳的時候,敢給你打折,共產黨的本身就是這概念。不好聽,誰都聽得懂,而中共本身一個通姦的文化,通姦文化不是我說的,是王岐山說的,對不對?從毛澤東開始,在他締造中共黨的和政體的過程中,就是伴隨著他個人的通姦的過程。

兔子不吃窩邊草,這是人們常說的,他誰都吃不挑口,什麼都吃,你說能說他是畜生嗎?絕對不是,畜生不會亂來的,魔鬼會亂來的。所以這是我說,在真正的文化中、衝突中,你可以看到,其實這是中共崩潰的過程。表面看起來是中共文化製造的出口、吞食,實際內涵,有錢的人拼命跑。我早上找節目的時候,看到溫哥華的房價,一個月下跌了17%,為什麼?BC省增加了15%的外國人的購置稅,全跑了,全跑了,跑到哪兒了?征戰多倫多。週末星期六的時候,我看到了多倫多所在的安省的省長,已經跟BC省的省長討論了,BC省增加15%外國人購置稅的事情。所以把多倫多的房價,瞬間就給炒起來了,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說啦,加拿大是很多有錢、有權勢的中國人逃難的地方。

簽署協議加快遣返 中加關係升溫

結果這一次李克強出訪加拿大,雙邊引渡條約沒簽成,可是卻簽署了其他附屬條約,德國之聲這麼報的:簽署協議加快遣返,中加關係升溫。它路透社講,加拿大邊防服務局,和中國簽署了一項協議,意在幫助加拿大當局,加快遣返加方認定的,不得入境的中國公民。路透社的這一篇報導,實際它講在簽署了應該是27個相關協議當中,李克強來的時候,有3個協議與中加的相互遣返和邊界是有關係的。其實第一個是:共享沒收的財富協議。我不知道中文,那是它英文那麼寫的,翻過來應該怎麼說,結果這裡它沒說,共享扣押的財富。第二個:是加拿大邊界跟中國邊界之間的相關法律協議。第三個:加拿大皇家騎警與中國公安部之間的相互協議。

其實我覺得第一個協議最關鍵,我們先看這個協議,它說,加中簽署了一項協議,允許中國官員前往加拿大,偵訊被加方認定不得入境的中國公民,以確定他的身分和證件。加拿大移民局稱,被認定不得入境的,包括犯罪前科、嚴重的健康或金融問題,以及在申請簽證時謊報資訊者。那新聞官說如果不這樣做,認證程序通常曠日持久,對遣返造成延誤。這是對無法簽下相互引渡條約的一種彌補,對吧!當時加拿大的總理特魯多,拒絕簽署相互引渡條約的原因是,李克強他沒有權利、沒有能力,放棄在中國執行死刑的相關規定。作為特魯多在他的,加拿大的一個正常社會,對人權認知的背景之下,他肯定不敢,他也沒有權力去這麼簽。當他一旦這麼簽的時候,就很可能意味著,他加拿大總理的仕途,將受到巨大的影響。所以作為一個開放的社會,他即使想簽,他也受制於這個社會的價值觀,但是並不妨礙他利用他手中的權力,去尋找一種變通的作法,這是一種變通的作法。

簡單說這個人進入加拿大,擁有合法簽證,但是來到了加拿大邊界,也就是說你到了溫哥華或者多倫多或者蒙特利爾,在你進入加拿大海關的時候,而加拿大移民局,認證你提供的資料當中有詐,或者你已經是中方提供的,犯罪者的名單之一,在那個名單上,那加拿大移民局就不讓你入境給你關到監獄裡。這個時候它會通知中國,中國派人來認定這個人把這個人領走,所以就把這個人擋在外面。那這樣的作法就會促使今天王岐山,所在中國境內有一個非常長的名單,所有被他中紀委查處的官員,或者說他相關的某一個層面級別的官員,他如果這個名單,只要給了加拿大,加拿大移民局也同樣會有一個名單,這個名單裡面的人,在進入加拿大的時候,你就可能被卡住,就這麼回事!

北京集中任免81名局級官員

而在昨天呢,北京出現一個狀況說:北京集中任免了81名局級官員。原來有句話說,到北京不知道官有多大,到上海是深圳,不知道錢有多少,到海南不知道身體有多棒,這是在市面上混的,很多人公說的一個說法。所以你就想像,中國社會是摧殘人的社會,這種摧殘的方式,是讓你自覺自願的被摧殘,因為你在滿足自己的慾望。它講說:北京集中任免81名局級官員,包括兩名新任命的,市政府的副秘書長。那這種密集調整,北京的書記接替人選就成為懸念。我個人覺得北京書記,你要盯在北京書記本身就比較窄了,那北京這種大的變化,跟整個大的環境、大的變化是吻合在一起的,就像在這個上海,就在上海,我們知道上海出現了一種很特別的現象,對不對?我們在前集節目當中說了。那習近平的人利用了5天的時間,先是這個上海市副市長,他本來是上海市副書記,對吧!然後是上海市副市長,5天的時間成為了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就把上海市市長給抹他了,他沒說給抹他了,他就給這麼個給免了。所以你就看到了動了上海、動了北京、動了天津,對吧!天津已經動盪。而遼寧呢,以王敏為首的整個他那一代官員,10年到15年,遭到一種坍塌式的滅絕式的查處。上海、北京、天津、遼寧,那會發生什麼?我堅持認為這是伴隨著六中全會所發生的,所以不是單純的一個北京書記如何,這是一個大的,真正大的結果將要出現之前的變動。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