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上百學生街頭械鬥 &「東北話版」屍速列車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這集的一週熱門影片,除了雲南學生街頭大亂鬥、華裔女住戶槍戰搶匪的真實驚險影片,郝毅博還要跟大家分享「東北話版」屍速列車,以及媲美「中國好聲音」的年輕女聲等有趣影片,一起來看看!

過去一週,中國熱傳很多影片,最讓老外驚訝的不是新郎背新娘時摔跤,也不是駕車邊逃邊拍攝錢塘江大潮的人們,還不是武漢大學爆破拆毀教學樓的驚悚瞬間⋯⋯而是

一輛黑色休旅車在馬路上正常行駛,在途經一個路口時,突然發生爆炸,足夠讓圍觀視頻的人,為現場的車輛、行人捏一把冷汗。

相比一名僑居國外的華裔女住戶,槍戰3名上門劫匪的視頻,老外更關注雲南曲靖9月23日,學生因口角衝突,演變為百人街頭械鬥的事件。

此外,三名女孩的和聲歌曲,優美程度直逼《中國好聲音》,而一名體重五百餘斤(500斤=250公斤=551磅)的男生,旁若無人的熱舞視頻則讓人感受到一種勵志的氣氛。

還有那些更加有趣的視頻呢?快來看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