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內短租算違法 Airbnb超犯規!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自2010年以來,紐約市規定少於30天的短租屬於違法,但並沒有強制禁止短租公司Airbnb的生意,日前,有調查顯示,大多Airbnb經營者並不合法。

紐約州議會今年6月17日通過法案,屋主若刊登30天以內的短租廣告,將被處以最高7,500美元的罰款。

該法案已遞交給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不過庫默還未簽署。

9月26日,州參議員克萊因(Jeffrey Klein)和薩維諾(Diane Savino)表示,有新調查證明了Airbnb的違法出租。

調查隨機抽查了110個房東,大多房東聲稱,可同時留宿16人,還有一個說「能容納32名租客」。

房東會在廚房放充氣床墊,在飯廳放雙層床,在洗衣房放好幾張床,以便有更多的床位可以出租,但卻帶來火災安全隱患。

布魯克林區擁有最多短租廣告,其次是曼哈頓、皇后區和布朗士。

Airbnb公司回應,希望與國會議員合作,共同找出合理的解決方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