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烤肉薈萃 市民暢享美味週末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美食永遠是讓人興奮的話題,9月25日,休斯頓十多家頂級烤肉店來到了Woodlands,參加在Town Green公園舉辦的烤肉節,在秋高氣爽中與市民分享美味的烤肉。

主辦方在大休斯頓地區精選了十餘家頂級烤肉店,店主們帶來了他們引以為傲的烤肉。

組織者Stuart Lapp:「所有這些烤肉店都有著很好的聲譽,烤肉品質真的很高,有很多選擇。」

Corkscrew烤肉店店主Nichole Buckman:「我們是Southern Living 20佳餐廳,Alison Cook 百佳餐廳。」

Midtown烤肉店店主Eric Aldis:「我們的燒烤大師Brett Jackson在這兒,他烤製了美味的黃金牛腩,以及牛肋骨。風味非常傳統,我們向全世界學習技術,並帶到了這裡。」

我剛剛試了一下這道牛肉,味道非常的純粹,鮮美多汁。據店家介紹,這道牛肉是用海鹽和黑胡椒醃製的,最後用這裡的橡木來烤製的。

其中一家店提供亞洲風味,店主是兩名華人兄弟與一名越南人。

Blood Brothers烤肉店店主之一Robin Wong:「我們今天提供了韓國口味,烤製了牛腹部的肉,並加了辣椒醬。」

在這個週末的下午,現場的客人盡情地享受著明媚的陽光與美味的烤肉。

韓國客人ChinYu:「我覺得太棒了,美麗的天氣,美味的烤肉,有些是德州乃至全美最好的烤肉。我在休斯頓40多年了,這兒的烤肉真的是不錯。」

本次活動的收益將捐贈給「肺動脈高壓」協會,用於對治療肺動脈高壓病的研究。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