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維權人士派出所內遭強行注射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上海維權人士金月花在G20峰會期間被抓,期間在派出所內疑似被注射毒針,她9月28號和我們講述了這段經歷,并呼吁國際社會關注當地警方的不法行為。

金月花9月28號告訴新唐人,她9月3號晚從南京南乘列車去德凊站,但遭到大批警察攔截,當晚被強行送回上海,關在華坪路派出所。

金月花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也不好,但警察一直不允許她喝水,上廁所。一直到9月4號早晨8點半左右,閔行區江川街道信訪辦主任張磊,帶來街道地段醫院醫生,以測血糖、量血壓為由,給金月花注射不明藥物

上海維權人士金月花:「我包裏面有我自己胰島素的針,我自己帶的胰島素我自己打,他說不可能,他說一定要打我們的。那麼我說,你的(針)那麼也要不要拆封的,請你給我。他不肯。那麼我說你心裏有鬼,你這個針肯定是有毒的。」

金月花之所以會懷疑,是因為今年5月她也曾被拘留所強迫服用藥物,之後臉部發麻發紫,全身抽筋,送醫院急救。但這次她最終仍被強行注射。

金月花:「(張磊)他這時候馬上叫4個外地的,叫一個女的,再加上他自己,把我手、腳,把我喉嚨扣緊,這時候我已經眼睛一片漆黑了。他就叫醫生在手臂上注射進去了。這時候我已經叫救命啊,他們給我打毒針。我叫了兩聲,我就叫不出來了。」

注射完不明藥物後,金月花感到手和腿部出現奇癢,頭暈目眩。

之後她被以所謂的「擾亂公共場所秩序」行政拘留十天。但金月花表示,她去德清是因為有朋友相約,但警方在G20期間草木皆兵,對她進行誣陷,包括華坪路派出所警察蔡慶偉宣稱,金月花隨身攜帶的胰島素針是襲警的兇器、手機充電包是爆炸物。

在大陸警方對訪民和異議人士濫用藥物并不罕見,例如上海訪民劉新娟曾被送精神病院,強制灌藥。福建殘疾維權人士雷宗林幾個月前也被關入精神病院26天,被迫吃藥和打針,造成無法行走和反應遲鈍。

新唐人記者尚燕、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