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輪辯論結束 川普希拉里忙拉票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首先來關注美國大選川普希拉里的首場辯論剛結束,兩人重返競選活動,馬不停蹄的在各州拉票。另外,週一觀看辯論的民眾達8400萬,創下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高收視紀錄。

週二,希拉里在北卡出席辯論後的首個造勢大會,面對台下熱情的支持者,直批川普不公佈稅表、自詡聰明的做法。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他不肯公佈稅表,讓我不禁聯想到他或許根本沒交過稅,他說這代表他很聰明。如果不交稅代表很聰明,那我們交了稅的人算什麼?」

副總統拜登觀看辯論後表示,川普的言論讓他擔憂美國的未來。

美國副總統拜登:「我與八位總統共事過,有民主黨也有共和黨,我有贊同也有反對,但每一位共事過的總統包括共和黨人,都知道身為美國人該有的道德操守、我們該做的事,了解基本權力的內涵。」

拜登相信,通過辯論選民應該能夠作出明智的選擇。

川普週二在佛州拉票,非常滿意自己在辯論會上的表現,同時批評希拉里作為前國務卿,沒有任何政治成就。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她吹噓自己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國,這是事實。她是走遍世界,但你知道她的成就嗎?零成就,什麼也沒有,只有債務和死亡。」

川普當天接受采訪時承諾,將在下場辯論加大攻擊對手的力度。

另外,據尼爾森公司(Nielsen Rating)的統計,首場電視辯論收看人數超過八千四百萬,創下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高收視紀錄。

還有數以百萬計美國民眾通過網路直播觀看辯論,這意味著,實際人數更多。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