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站飄不明異味 9人不適緊急送醫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日本東京高田馬場車站站台9月28日下午晚高峰時段突然飄出臭味,導致9人聞到這一氣味的民眾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治療。萬幸的是,9人受傷並不重。

日本媒體報導,28日(星期三)下午5時45分前後,東京都新宿區高田馬場的西武新宿線高田馬場車站站台突發意外,有9名等車的民眾,聞到一股不明異味後,出現身體不適,被送醫治療。

這9人被報導為4名男子、5名女子,年齡介於10到40歲之間,症狀為喉部、眼睛出現疼痛感。醫生表示,他們都是輕傷。

報導介紹,儘管東京消防部門趕到現場後,並沒有檢測出異常,但包括這9人在內的不少乘客,當時都聞到了一股臭味,懷疑是有人噴灑了稀釋劑。

報導引述站台上一家販賣店的店員報導,事發時,在一處垃圾箱附近,突然有幾個人出現被嗆到的表現,之後現場恢復正常。

警方則表示,有幾名傷者,他們覺得有人朝他們噴灑什麼東西。現在,警方正在調取監控錄像等,調查案件。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