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9月28日財經速瞄

1、臉書廣告客戶突破400萬

臉書美國營運長Sheryl Sandberg表示,他們目前廣告客戶突破400萬,而在3月時,只有300萬,大幅增長了三成。Sheryl認為,這樣的成長是因為企業相信消費者現在都把時間花在手機上。

2、美聯儲:美大型銀行財務大幅改善

美聯儲主席耶倫表示,自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美國大型銀行的財務狀況明顯改善,八大銀行普通股本增加了將近8000億美元。

3、伊朗計劃增產石油 國際油價一度大跌

伊朗表示不願將石油產量凍結在目前水平,計劃從每天360萬桶增至400萬桶,導致全球油價週二大跌。紐約西德州原油期貨一度跌了2.44%至每桶44.81美元,至週三才回升1.2%至45.22美元。而目前伊朗石油部長表示他們沒有打算在OPEC會議上與其它國家達成協議。

4、歐股收高 德意志銀行股價升2%

隨著油價週三回升,歐股收盤時上漲,泛歐 Stoxx 600 指數收高0.7%至342.57點,而德意志銀行股價收高超過2%。另外投資人還是把希望寄托11月的OPEC會議,希望能抑制石油產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