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索倫托待客之道

位於多倫多Patterson的索倫托(SORRENTO)意大利餐廳,提供正宗的阿馬爾菲海岸(Amalfi Coast)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食,包括自製麵包、冰淇淋和美味的甜點,進口魚類和肉類等很多選擇。 餐廳為了滿足您的味覺不遺餘力。

從進門時對您熱情的迎接,到用餐後您喝完的最後一口咖啡,所有的細節,無不顯示出溫馨而舒適的現代氛圍,非常適合商務午餐、與朋友一起的休閒餐、私人用餐或特殊場合的夜晚。

現在餐廳一切都已準備妥當,正等待著您的到來。就像餐廳第三代老闆Nino Cioffi 所說的,「食物的準備應該很簡單,就是要讓食材自己說話。」

地址:965 MAJOR MACKENZIE DRIVE (WEST OF BATHURST) MAPLE, ONTARIO L6A 4P8

電話:289 553 2132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詳情點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