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的楓葉胸針 英王室出訪加拿大的悠久歷史

【新唐人2016年9月28日訊】三代皇室共享的白金和鑽石胸針,劍橋公爵夫人在她的加拿大西部之旅中再次把它佩戴在胸前,憑添了風采和神秘。

9月27日劍橋公爵夫人在加拿大在加拿大維多利亞訪問。 ( 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每個皇家寶石通常帶有一段傳奇的歷史,而這顆楓葉鑽石胸針,卻具有超越其它珠寶的象徵性意義,成為直接聯繫到加拿大的符號。

1940年4月18日,英王喬治六世(右)和他的妻子伊麗莎白皇后(中心)參觀在米德蘭的一家彈藥工廠。 (AFP/Getty Images)

2010年,女王參加渥太華的加拿大國慶日活動,佩戴了這枚楓葉胸針。(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據皇家收藏記載,胸針是已故王太后伊麗莎白的丈夫喬治六世國王送給她的禮物,以紀念1939年她對加拿大進行的國事訪問。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