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瑞中心44週年慶 最希望爭取撥款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今年,紐約華埠的人瑞中心成立44週年,社區各界人士同場道賀,一起看看。

像往年一樣,老人們親自上陣, 表演舞獅和腰鼓。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市議員顧雅明與社區領袖齊聚華埠人瑞中心慶賀,十分熱鬧。

自從人瑞中心成立以來,伍寶玲就在這裡服務, 四十多年的付出,獲得社區肯定。

人瑞中心主任伍寶玲:「很多人問我做了幾十年,會不會覺得疲倦?我說不。只要上天給我一天的健康,我都永遠希望留在這裡為我們的會員服務。」

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人瑞中心最了不起的就是有一個很好,很有愛心的領導者,吸引了不管是政府機關,或其他社區人士都很願意大力支持人瑞中心。」

為了舉辦更多興趣班、活動, 充實老人的生活,中心希望爭取更多的政府撥款。

華策會董事長劉林劍虹:「我們每天服務的對象就超過八千人,華策會的目的就是為社區服務,我們雖然得到政府一部分撥款,但是越來越少。」

隸屬於華策會的人瑞中心屹立華埠44多年來,除了老人中心、還有上門護理、為長者送餐等服務。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