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OPEC凍產有望油價大漲 歐美股價勁升, 接著請看財經100秒。

OPEC凍產有望油價大漲 歐美股價勁升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油國組織已協議每日減產75萬桶,這個意外消息立即引發油價上漲5%,創下4月以來最大漲幅,激勵週三歐股上揚,美股立即止跌回升,三大指數勁升收盤。

美聯準會2017年調高銀行壓力測試標準

美國聯準會宣布,未來銀行壓力測試標準將再調高,2017 年即將實施的新銀行壓力測試規則將會要求銀行建立「壓力資金緩衝」,資產規模在 2500 億美元以上的銀行都適用。

黑莓公司宣布停產智慧手機

加拿大黑莓公司(BlackBerry)今日正式宣布,將停產智慧手機,把重心轉向獲利更高及成長更快的軟體事業,手機生產業務將授權交由海外合作夥伴負責。

墨西哥披索 成美大選炒作工具

墨西哥披索意外成為炒作美國大選的熱門工具,華爾街日報報導,披索本月稍早才因川普民調上漲而創下歷史新低,但周二因希拉蕊在首場電視辯論表現評價優於川普而急彈,暴升2.5%之多,創今年來單日第2大漲幅紀錄。由於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的政見對墨西哥不友善,市場因此視川普為披索的反指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