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消息人士:丹東還有15個「鴻祥」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

秦皇島又有4396人簽名舉報江澤民

大陸民眾從去年開始的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行動,仍然在繼續。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在河北省的秦皇島市,最近又有4396人簽名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其中1587人是在中共最高檢察院的網站上舉報的。在此之前,當地還有533人控告了江澤民。

據報導,有簽名舉報的民眾說,「江澤民不是好東西,打壓法輪功,害死無數學煉「真善忍」的好人,甚至活摘器官,早該起訴他,江澤民不倒,中國好不了。」

美大學在華遭遇網絡審查和自我審查

美國政府問責署9月28號發布報告說,他們最近審查了12家在中國大陸開設教育項目的美國大學,發現這些大學在中國的教學活動,存在網絡審查和自我審查兩大關鍵問題。

報告說,這些美國大學在中國的項目接近半數無法進入不受審查的網絡,這有時會給他們的研究和學習帶來困擾。

同時,這12所大學還存在自我審查的情況,他們在教學過程中通常會避免觸及中共敏感的政治話題,如天安門廣場事件,還有中國與台灣的關係等。

據「美國之音」報導,這12所大學包括卡內基梅隆大學、杜克大學、匹茲堡大學、密歇根大學等。

消息人士:丹東還有15個「鴻祥

美國日前起訴中國丹東鴻祥實業公司,指控包括鴻祥創辦人馬曉紅在內的4人,涉嫌違反制裁禁令,幫助朝鮮洗錢。

事件還未了結,9月29號,韓國媒體《朝鮮日報》又報導說,據中國對朝消息人士透露,僅在占朝中交易70%的丹東,就還有大約15-16個像鴻祥一樣幫助朝鮮洗錢,秘密幫朝鮮購買聯合國制裁物品的企業。

這名消息人士披露,目前除了鴻祥之外,還有2家主要和朝鮮交易的貨運公司,正在接受中共當局的調查,其中一家公司的代表已經逃到了海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