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在即 提前投票省時省力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再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11月8日選舉日當天,投票人數眾多,會非常擁擠。昨天哈里斯縣書記官召開新聞發布會,督促人們提前投票,來看報導。

提前投票將於10月24日開始,11月4日結束,共計12天,週六週日也可投票。哈里斯縣書記官Stan Stanart介紹了投票點的工作時間。

哈里斯縣書記官Stan Stanart:「我們延長了第一週的工作時間,從早8點到晚6點,以前是到下午4點半。第二週,從早7點到晚7點,我們提供了很長的工作時間,你可以在上班前或下班後投票。週六我們也從早7點到晚7點,週日從下午1點到6點。」

他提醒選民不要錯過提前投票,而且最好能儘早投票。

哈里斯縣書記官Stan Stanart:「不要等到最後兩天,好嗎?提前投票的最後兩天非常擁擠,可能會有幾十萬人。選舉當天也是一樣,如果你等到最後2個小時,也會非常擁擠。出於某種原因,人們喜歡拖到最後一刻,請不要陷入這種情形。所以要早點投票,早點在提前投票期投票。」

他希望選民都能出來投票,並要充分了解總統候選人,了解投票流程。

哈里斯縣書記官Stan Stanart:「別去聽信所有那些廣告,要自己去研究,看誰是最好的候選人,誰代表了你的觀點。你得知道選票上要填寫什麼,去網站HarrisVotes.com,網站上有中文、越南文,你可以模擬填寫選票,你可以查詢到哈里斯縣的提前投票點,全縣共有46個。」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