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超2.5億 全球義工托起退黨大潮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九評共產黨》已經發表12年,截止目前,全球已經有超過2億5千萬人宣佈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托起這一數字的,正是世界各地每天堅持在退黨中心默默付出的義工們。

Rebecca和Davina是休斯頓退黨中心的兩名義工,每天下午一點鐘,她們都會帶上展板準時來到中領館前,向路過這裡的人揭露中共的罪行,呼籲來自大陸的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休斯頓退黨中心義工Rebecca陳:「我想有很多的真相啊,很多親身感受的一些事情,都想告訴中國人,讓他們知道這些事情,到底中國發生了什麼。」

通過Rebecca她們的講述,很多人對中共60多年來,摧殘傳統文化,迫害自己的人民有了一定的瞭解,因此選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其中不乏許多來美求學的年輕學子。

休斯頓退黨中心義工Rebecca陳:「男孩他是個大學生,在這裡留學呢,他說阿姨文化大革命,89年對六四學生,這我都清楚,他說阿姨我想回去再深入的在網上搜尋一下資料,再看看。過兩天他又來拿證的時候,他說阿姨啊,我想說今天來我還會見到你,真的你在這裡,就特別高興,那我說你做三退了嗎?他說我在網上已經退了。」

類似的事情幾乎每天都會發生,不止是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很多西方人在瞭解真相之後,都願意簽下自己的名字,聲援全球退黨大潮。目前在全世界有無數像Rebecca這樣的義工,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每天堅持在世界各地的退黨服務點上,提供三退的免費服務。

休斯頓退黨中心義工Rebecca陳:「她說阿姨,我相信你,這女孩就說,那我退出(中共),我叫angela,給我退了吧。真高興,我覺得我做這些事情啊,看到那個中國人明白真相後,選擇了一個美好未來的時候,真開心。覺得做的非常有意義,也有價值。」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