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年奇葩 再現韓國天梯書店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在佛教傳說中三千年一開的奇葩——優曇婆羅花,再次在韓國被發現,傳說比佛祖還要難得一見的神秘奇花,在這裏卻已是第三次綻放。

在玻璃窗上有一個小米粒大小的東西,就像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搖擺擺的白色花朵,這就是佛經中記載的,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
 
發現優曇婆羅的地方是位於首爾市龍山區的「天梯書店」,負責人張淑女士說,她在拔手提電腦插頭的時候,偶然發現了這簇綻放在一層樓玻璃上的優曇婆羅。
 
張淑韓國天梯書店經理: 「聽說這優曇婆羅三千年一開,它因轉輪聖王來臨的福德而綻放,所以很珍貴,來我們店的客人都說,能看到這麽珍貴的花,一定會喜事多多。如果對人生有什麽期待,希望優曇婆羅能讓這些願望都實現。」
  
雖然也有人認為這是草蛉卵 ,但看到它的人好像對這是不是真正的優曇婆羅不是很在乎。
 
金志庚顧客: 「太漂亮了,好神奇,我正在上網檢索呢,今天是個幸運的日子,居然能看見這麽幸運的花。」
 
李完榮顧客 : 「我來喝咖啡,看了覺得好神奇,不但高興也覺得這是很大的福分。」
  
傳說中的優曇婆羅,再次燃起人們幸福吉祥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李涓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