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談論中共對「邪教」一詞的定義

提起邪教,人們一般都會想到教主崇拜、精神控制、暴力控制信徒、許進不許出等特徵。對於「邪教」一詞的解釋,雖然很多人的觀點不同,但是我個人的理解則認為,凡是與正信互相對立的,且具有宗教性質的團體,都可以稱為邪教。

而全世界最大最邪惡的邪教,當然非中共莫屬了。中共本身作為一個邪教,但它卻以一個政黨的名義來操控一切的國家機器,甚至是社會的最底層都要「堅持黨的領導」。依照它的本質,它就必然會去摧毀正信及基於正信的文化,或將正信邪教化,總之就是讓人們認知共產黨才是唯一的合法信仰。共產黨的《國際歌》上唱著「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但中共卻自封為「救世主」,將自己的教義封為「宇宙真理」,打著「崇尚科學,反對迷信」的幌子去否定和批判正信,並大力宣揚自己的無神論思想,使人們缺乏對正信的認識,心裡按照共產黨的邪說去生活,這可以說是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社會道德淪喪的主要原因。

既然黨是「真理的化身」,那麼至於哪些是邪教,哪些不是邪教,也都是只有黨說了算。中共對邪教的定義是:「邪教組織是指冒用宗教、氣功或者其他名義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製造、散布迷信邪說等手段蠱惑、矇騙他人,發展、控制成員,危害社會的非法組織。」其中除了「冒用宗教和氣功名義」以外,剩下每一句話都能與中共的本性對號入座。其實在中共的話語中,「邪教」一詞也是有黨文化的含義,中共可以把任何自己不喜歡的信仰團體都能說成「邪教」,並大肆在它們之上裁贓,使老百姓產生一種對它們的錯覺,讓人們誤以為它們真的是邪教。比如,「天安門自焚」偽案就是中共為了煽動人們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鍊團體的仇恨而造成的一部著名的假新聞。中共在「揭批」哪些團體是「邪教」時,卻不知自己皮下的邪教本質是什麼樣的。

在中共官方認定的「邪教」有14個,其中有2個是「以攻擊黨和政府為主」的,因為中共的執政合法性不容任何人挑戰,它靠消滅異己來「維穩」,以打造適合自己生存的「和諧社會」。它絕不允許任何人批評它,卻又在黨內搞「批評與自我批評」,並且是「集體利益高於個人,黨的利益高於一切」,黨員可以「為黨犧牲一切」,可以「與天、地、人斗」,但就是不能與黨斗。「全黨服從中央」,不管是黨員還是非黨員,只要做出任何「有損黨的威信」的事,甚至是意圖要退黨,都會被當作「叛徒」對待,輕則「全黨共誅」,重則會有更嚴厲的處罰。回到原點,這14個「邪教」中居然沒有經常被中共迫害並逐漸取締的法輪功,雖然中共口口聲聲稱法輪功為「邪教」,並啟動全部國家機器去對待一個這樣手無寸鐵的正信團體,但只是因為中共前教主江澤民很懼怕,而當時因為他是教主,是共產黨的核心,所以全黨都要與教主保持一致。當年毛澤東在執政時發動十年文革,搞個人崇拜,就是如此。

互聯網的存在使世界得到了很多好處,但卻使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得到了壞處。於是中共就建立了「防火長城」去封鎖外界網站,特別是能提到法輪功的網站,它「逢法必反」,過濾信息,使中國互聯網環境長期與世隔絕。這樣的環境也容易使人產生一種錯覺,因為真相資料被封禁,所以在表面上就能誤認為法輪功已被世界取締,全世界已無人再修鍊法輪功。這就是中共利用互聯網所造成的對人民的欺騙性。而實際上法輪功早已洪傳到100多個國家,但共產主義運動早已失敗,共產主義的意識形態在世界上早已名存實亡。現在的中國,連中共和中共的領導、黨員都不相信共產主義了,但加入中共黨、團、隊,即入教都要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你既然宣誓要為你根本不相信的主義奮鬥,那有什麼意義呢?還不如退出它們,來逐步瓦解對這個邪說的信仰吧!

還有一提就是,如今中國大陸所有的媒體都是在中共的控制下,因此都成了中共的喉舌。每當黨需要說什麼,媒體就一哄而上地為黨說話,卻不知民在何處。有趣的是,中共央視公布了「如何鑒別邪教」的宣傳,其中「邪教具有強烈的排他性,始終宣傳自己是最偉大的」,中共不是靠消滅異己來「維穩」,並說自己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嗎?「邪教具有強烈的強迫性,通過洗腦和自我標榜來確立自己的正確性」,中共不是向人民強制灌輸馬列等無神論思想,並標榜為「一貫正確」嗎?「邪教具有壓迫別人來獲得利益的特性」,中共在歷次政治運動中不都是以「為人民服務」的名義「共」了人民的「產」,還讓人民歌功頌德,來獲取自身的「穩定」嗎?「邪教內部通過裙帶和其他手段來構築關係網,以保證其利益」,中共官員不都是一個個愛斂財嗎?「邪教往往嘴上說得很好,實際上做著最齷齪的事情」,中共不是利用全國的國家機器去迫害法輪功、家庭教會、維權人士、維吾爾人和藏人,還敢自吹「中國人權比美國好5倍」,是嗎?由此可見,中共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頭號大邪教,其作為一個邪教組織,有什麼理由去規定哪些是「邪教」嗎?

所以,願請中國大陸地區的同胞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僑胞們,切勿相信中共的一切邪說邪道,不要被它們所迷惑,特別是曾經被中共邪教打上獸印的人,更要看破世間的紅塵,只有抵抗一切邪惡勢力,才能使這個世界必將更加清凈!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