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割火燒折彎 男子試驗 證iPhone 7不錯(視頻)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美國一名男子買了一枚全新iPhone 7,進行刀割、火燒折彎、亂刻等各種試驗,並將結果以視頻方式公開,顯示iPhone 7整體表現還可以。

第一步,男子測試iPhone 7對劃傷的抵抗能力。發現屏幕的抗磨損能力與通常的智能手機差不多,也就是說,如果您習慣將手機放在牛仔褲口袋或者皮包裡面,想保持屏幕完好,您需要給手機加一層膜,或包一個套。

對Home鍵,男子也試驗了一下,發現硬度與玻璃類似,所以同樣是怕硬物劃割的。而揚聲器部門,則相比之下較為嬌嫩,需要避免尖銳物品的撞割。

對橡膠質地的天線、玻璃質地的攝像頭與LED燈罩、後殼、按鍵,這名男子都是用了不同設備進行測試,發現要想讓自己的iPhone 7品相保持的好,真的需要一個外套。

第二個,男子擔心iPhone 7的lighting接口,現在不僅需要承擔連結電腦、充電的功能,只需要擔負連結耳機的作用,這樣頻繁的使用,男子認為會導致這個接口很快被磨損。不過這個測試很難立竿見影。

第三個試驗,男子用火燒iPhone 7的屏幕,發現他燒10秒就可以將三星智能手機的屏幕燒黑,之後變白。而iPhone 7的屏幕同樣在10秒鐘內被燒黑,但之後能夠慢慢自行恢復。

第四個試驗,同樣很虐心,男子試圖折彎iPhone 7。這一次,iPhone 7防水的粘合層,明顯已經被損壞。不過男子鬆開手後,手機很快恢復水平,並沒有變彎。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