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爆血案 華裔男子槍殺妻子後自殺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9月29日下午,美國加州核桃市(Walnut)發生一起血案,一男一女陳屍民宅。當局認為,這是一起謀殺/自殺案件,一名華裔男子槍殺妻子後自殺。

據patch.com網站30日報導,驗屍官助理維特(Ed Winter)表示,兩名死者是一對夫婦,男死者是68歲的庄亞生(Yasheng Zhuang,音譯),女死者是50歲的張桂枝,為庄亞生的妻子。

維特說,調查人員相信丈夫槍殺了他的妻子,然後開槍自殺。

案發地點在Avenida Grulla街100號街區,是一座兩層樓的單一家庭住宅。洛杉磯縣警局核桃警方最初在周四中午11時30分接到家庭糾紛的報案電話。

警方趕到現場後沒有人應門,當日下午,警方在獲得搜查證進入房子後,在下午5點發現兩名死者的屍體。

警官科特(Bill Cotter)表示,從現場看到,似乎沒有發生打鬥。初步看來是一起謀殺/自殺案件。

兩人都在現場被宣布死亡。

另據星島日報報導,知情人士表示,死者為中國新移民,搬來兩年很少與鄰居接觸。死者均再婚,死者兒子早間在書包內驚愕發現父親留下的遺書,表明留200萬遺產給他。死者夫妻常因瑣事吵架,本次行兇疑有預謀。

據鄰居Lindsey表示,60多歲的男死者與前妻育有一兒一女,女死者與前夫則有一女。據了解,在核桃高中(Walnut High School)讀書的兒子在早上上學時,在書包內發現父親留下的遺書,指自己將自殺,並留下大筆遺產。男孩大驚,馬上通知老師,老師再通知學校,由學方報警。

Murder-Suicide Suspected After Man, Woman Found Shot to Death in Walnut Home https://t.co/VT8whM6r56pic.twitter.com/0UD4Jt1ldX

— KTLA (@KTLA) September30,2016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