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喬治小王子和妹妹參加派對 超吸睛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英國威廉王子一家四口25日抵達加拿大卑詩省一個軍用機場,展開為期約一星期的訪問行程。9月29日,威廉王子夫婦帶著喬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參加加拿大一個軍人家庭兒童派對,喬治和夏洛特再次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這次是威廉夫婦首次帶同兩個孩子進行公務訪問,亦是兩名小王子公主首次前往加拿大。

周四,現年3歲的喬治小王子拉著爸爸的手,而只有1歲的夏洛特公主則由凱特抱著,一起參加在卑詩省維多利亞市舉辦的一個軍人家庭孩子的派對。

埃斯奎莫爾特軍人家庭資源中心(Esquimalt Military Family Resource Centre)的軍人家庭帶著他們的孩子參加了派對,這些加拿大軍人夫婦中,至少有一方在海外服役。

在派對上,小王子和小公主被介紹給加拿大軍人的孩子。

此次戶外兒童派對在卑詩省省督府舉行,派對上還有木偶劇、動物氣球等孩子喜歡的玩具。夏洛特小公主還得到一個氣球玩具。

TRH were delighted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introduce George and Charlotte to children from Canadian military families #RoyalVisitCanada pic.twitter.com/1w6WMScnDE

— Kensington Palace (@KensingtonRoyal) September29,2016

威廉王子是接任祖母伊麗莎白二世王位、同時也是加拿大元首的第2順位繼承人。他和妻子上次是在2011年正式訪問加拿大。

威廉王子夫婦這次出訪排定超過30個行程,包括會見原住民社群。他們預計在10月1日結束訪問行程。

Thank you to Government House for throwing such a lovely party. We hope everyone enjoys the photos! #RoyalVisitCanadapic.twitter.com/R0xj1Ck5Yr

— Kensington Palace (@KensingtonRoyal)29September2016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