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季來臨 免費打預防針機會多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隨著流感季的到來,在華人聚集的地區,從民選官員辦公室到社區組織,以及一些醫療機構,都有提供打流感疫苗的免費服務,希望民眾不要錯過機會。來了解一下。

紐約州眾議員辦公室每年與DUANEreade合作,為社區人士注射流感疫苗。註冊藥劑師若米洛(Gerardo Romero)表示,流感季早打預防針,可以省去未來病情出現時,看急診的費用與時間。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則建議,6個月以上的嬰兒、孕婦在流感季需要增強免疫力,最好都要打流感疫苗,但事前要徵詢家庭醫生的意見。給65歲以上老人使用的流感疫苗則有所不同。

註冊藥劑師 Gerardo Romero:「人的年紀越大,免疫力會隨之下降。 建議老人都打流感疫苗。65歲以上老人要打高濃度的流感疫苗。」

一般的醫療保險都承擔打流感預防針的費用。不過,對於沒有醫療保險的人士,社區也有免費打流感疫苗的服務。民眾可以注意從媒體、圖書館、所在社區民選官員辦公室獲得相關信息。

布魯克林華策會與多家醫療機構合作,將在10月15號週六,上午10點到下午2點,為民眾提供免費流感疫苗注射和乙型肝炎抽血檢查。

預約電話: 718-492-0409
地址: 布魯克林8大道4101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