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選手入圍複賽 演繹這是真音新曲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經過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新唐人國際鋼琴大賽(9月30號)在傍晚時分產生了進入複賽的二十名選手。週六的複賽中,將演奏貝多芬和蕭邦的奏鳴曲,以及大賽指定的原創新曲目《這是真音》。

最後入圍複賽的選手分別來自荷蘭,香港,台灣,中國,韓國,美國,加拿大,俄國,芬蘭和義大利。

一些選手賽後對自己的表現很有信心。

加拿大選手:「我覺得這個曲子特別豪華,左手要非常快,很多大弦,好像李斯特的風格。」

複賽的規定曲目,包括貝多芬的奏鳴曲109,110 和111號,蕭邦的奏鳴曲357號,以及舒伯特的三首鋼琴小品。

對於大賽指定曲目,在一個月之內背譜熟練演奏,選手在準備過程中也有不同的感受。

對於這一首以鋼琴演奏的中國風格的新曲,選手感到了蕭邦、李斯特與拉赫馬尼諾夫。

複賽也會分上下午進行,新唐人將從週六上午10:30開始,對複賽進行網上直播和臉書直播。

新唐人記者蘭青、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